第十一章天雷之下,蕩然無存(2/2)
一波團戰的傷害給出來,凱南一個人打出的傷害,比自己隊伍所有人加起來都要多。
而且不是多一點,是多很多。
一個人,打出了全場最高的輸出,其他人望其項背。
「凱南的大招,盲僧搶奪大龍,v5太強了。」
「上野聯動,太強了。」
「要是一直保持這個狀態,季後賽不是沒有希望的。」
「不,樓上的兄弟低估了,我預計起碼是世界賽。」
「世界賽不太可能,v5春季賽沒有積分,夏季賽很難去世界賽,除非他們拿到了冠軍。」
「第八名,黑八奇蹟太難了。」
「v5的上單真的強,一個人,改變了比賽。」
「是啊,太強了,目前夏季賽的排名,他起碼前三。」
「所有數據都很華麗,他的實力,毋容置疑。」
「相信之後,他會有更好的隊伍。」
「v5屈才了。」
「打野的身價也要提高了,關鍵時候,他都能站出來。」
有些隊伍,需要的就是這種人才。
我不需要你很強,關鍵時候,你要站出來。
配合隊友,做到更多的事情。
一個好的打野,能改變整個隊伍。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起來大校的話。」
「偶哈哈。」
「被打臉了,大校又被打臉了,喜聞樂見。」
「可憐的大校。」
「被打臉了。」
「可不是嗎?又被打臉了,第幾次了。」
「同情大校。」
「不知道為何,我很想笑。」
「哈哈哈哈。」
「同感。」
大校,苦瓜臉。
大哥們,要不要這麼搞針對。
咱們可都是一邊的。
奸細。
聯盟第十一個人。
記得笑的很開心,大校是我的開心果,每次都能逗我開心。
「大校啊,你的預測很準。」
「佩服佩服。」
大校職業假笑:「是嗎?你現在佩服還太早了。」
記得:「不知道大校還有什麼高見。」
大校:「沒有,沒有,我能有什麼高見。」
記得又要搞事情。
「大校,你怎麼看的v5的大龍,能做到多少事情。」
大校摸著下巴說:「推一波,起碼能拿走中路高地防禦塔,v5太強勢了,凱南的裝備太豪華,沒有人能頂得住他的傷害。」
「三個人的凱南都能殺你們,五個人的他們,還不升天嗎?」
有了大龍buff,v5的人要推進。
集體推中路。
中路是要推的。
大校的預測給了,所有人都在等待結果。
是准了,還是更准?
「詭術妖姬擊殺了寒冰射手。」
「……」
寒冰融化。
走在後面的寒冰瞬間沒了,唯一一個有大龍buff的人,沒了。
憑空消失。
妖姬呢?
殺了人,妖姬元神歸位。
看不到她的身影,殺了人,還不走留著吃飯嗎?
謝凡(寒冰射手):「????」
發生了什麼?
我什麼時候死的?
他自己都不知道就沒了。
滿血的他,瞬間清空血量,而且,是不知情的情況下,誰殺了我?
他也是後知後覺,看到了妖姬,才看到自己的屍體。
死亡女神在眷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