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穩如防禦塔 > 第二十九章半決賽之戰

第二十九章半決賽之戰(2/2)

目錄

v5的陣容如下:

上路奧恩,坦克上單,一反常態。

打野豬妹,又是肉。

中單給了ap輸出,蛇女,中單蛇女。

adc大嘴,深淵巨口,醜陋的adc,後期輸出大核。

輔助布隆,增加反手能力,保護能力強悍。

一眼看過去,v5的陣容是四保一,保護下路的陣容。

中路要是換一個加里奧,真的是四保一陣容。

預防萬一,選了一個蛇女,多一個點輸出。

和一般的四保一不一樣,他們的陣容,貫徹中下路輸出。

阿水看到陣容,搖頭道:「沒了。」

「陳江玩奧恩,上路放棄了優勢,靠中下路,說實話,我不看好他們。」

「小東北和謝凡的持續輸出能力不強,特別是謝凡,他的adc很難做到瘋狂輸出。」

「四保一,我怕他們保不住。」

不是誰都適合四保一陣容。

阿水想要這種待遇,他不會要求隊伍那麼做。

勝利最重要。

寧也搖頭:「上路給個諾手多少,哪怕是傑斯啊,青鋼影,劍姬都行。」

結果給一個奧恩,還玩什麼。

打大樹,就需要強勢的英雄,比如諾手,貼臉打你,不和你講道理,你敢過來,我就敢動手弄你。

船長也不錯,瘋狂發育,rng聰明,ban了船長。

逼著v5選出奧恩,龍哥也是沒辦法,為了給下路拿出大嘴,只能掏出上路。

奧恩,不怕被針對,康特。

結果,rng選出大樹來,這不是來噁心人嗎?

上路兩個肉,不用打了。

與此同時,另一邊,edg結束戰鬥,晉級了決賽。

他們也在看比賽,下一場的對手是誰,他們需要研究。

要知道對面是誰,有個心理準備。

廠長看完了bp之後,一直搖頭嘆息。

「v5沒了,看來我們的對手又是rng,老對手了,御三家的光輝持續綻放。」

最後的決賽還是他們御三家。

太過熟悉,一直打訓練賽,對方的英雄池如何,他們一目了然。

習慣啊,包括個人的一些習慣,他們都是知道一二的。

太過熟悉,知道如何打。

廠長更想打v5,他們不熟悉自己,自己反而熟悉他們。

好打很多,比起rng要好打。

黑馬,要止步不前。

「可惜了。」

小學弟開心道:「夏季賽的小虎不可怕,我們能打。」

春子虎帝,春季賽的小虎,是山林之王。

夏季賽,乃至世界賽,對不起,他不是。

阿光鬆了一口氣:「不是那個男人就好,打讓帝好打,我最拿手。」

letme,眾生平等,一個混子。

自己可以混,等廠長帶節奏。

不會被暴打,也不會被虐待,他可不想心態爆炸。

比賽開始,rng對戰v5的第四把比賽開始。

目前比分是2:1。

rng拿著勝點,先下兩城,碾壓v5,取得勝利。

第四把比賽,看樣子也是rng的囊中之物。

完全體的rng,沒有哪一支隊伍能招惹的。

此刻碰面,v5倒霉罷了。

心態,壓力,全部給到了v5。

緊張的v5全體隊員,這一把比賽,他們要投進去十二分的專注。

努力盯著比賽,不能讓自己出現失誤。

輸了,就沒了。

他們要打贏,不能被碾壓三把比賽。

謝凡拿到了大嘴,前期當然不打架,一個大嘴,裝備不起來,是不可能打架的。

死一次,大嘴炸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