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是人是鬼都來上路(2/2)
斧頭剛扔出去,他就離開了防禦塔的範圍。
只吃了防禦塔一下的傷害,他的血量不至於太低。
那個男人,自信回頭。
劍姬,沒有站著。
他倒下了。
那個男人倒下了。
又一次倒下來。
他,低下了不可一世的頭顱。
「狂戰士擊殺了無雙劍姬。」
又是單殺。
上路又出現單殺。
陳江選手單殺theshai選手,劍姬交出了死亡閃現。
「rampage!」
接近暴走!
狂戰士接近暴走。
那個男人殺瘋了。
劍姬倒下,上路,徹底沒了。
ig眾人把目光集中上路,發生什麼情況?
shai哥的劍姬可是很強的,一秒四破,那都是小意思。
又被單殺了?
theshai撓撓頭道:「他傷害太高了,打不過,打不過。」
氣勢弱了三分。
自己養出來一個大粑粑,他很內疚。
要是隊友養出來,他一般選擇陰陽怪氣。
此刻,輪到自己,無話可說。
阿水頭痛道:「shai哥,要換線嗎?你在上路繼續打下去,我怕會被錘爆頭。」
這話聽著不討喜。
theshai知道自己無法待在上路。
繼續待在上路,不過是給狂戰士送人頭。
等他發育起來,同等級的話,他不怕奧拉夫。
「換線吧,上路奧拉夫很強,你們小心點,不要死了。」
theshai再三警告,阿水明白了。
「放心,我可以的,狂戰士靠近不了我的身。」
阿水很自信,有布隆在,他是沒辦法靠近自己。
自己可以肆無忌憚點他,讓他無法自理。
ig換線。
只能如此。
多多老師搖頭,他不看好換線。
上路劍姬炸了,去到下路,結果差不多。
比在上路好一點,ig的人太相信下路雙人組。
他們不知道他們面對的是什麼。
「大嘴和布隆走上路,不明智的選擇,他們好好在下路發育不好嗎?去上路,不是去送死嗎?」
多多老師名言,這話,他還是敢說的。
ig的抉擇出現問題。
換線,對劍姬是好。
下路抗壓就行,能夠吃到經驗和經濟。
大嘴和布隆是可以點狂戰士,那是沒有大招的狂戰士。
有大招的狂戰士,非常恐怖。
「ig上下路換線,v5收到了消息,他們作了修整。」
小地圖上,酒桶已經在上路河蟹所在。
很顯然,v5不要下路小龍,他們要上路的雙人組人頭,以及出現了的峽谷先鋒。
打爆上路,推到對方家裡。
狂戰士的大招還有三十秒鐘,三十秒鐘,很快過去。
陳江利用q技能補兵,他的藍量控制得很好。
小心使用技能,計算好自己的藍量和血量。
大嘴和布隆對他造成的傷害幾乎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