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章 來了!(2/2)
當然,也有很多RNG的粉絲在攻擊IG粉絲說IG是史上最強戰隊的這種言論,說IG配不上史上最強戰隊這個名號,說IG比不過當年那支三星的強度!
但在葉青和Uzi等人看來,IG還真配的上這個名號!
三星白在當年的強悍,所有人都知道,它在S4那個時代的統治力也是一頂一的!但IG在MSI的統治力能比三星白弱?
這可是全勝奪冠吶!
就算對手全是弱雞,要全勝奪冠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事,而且這次MSI的對手還真的一點都不弱雞!
大師兄所在的TL不說了,雖然談不上弱隊,但也沒多強,可就算再怎麼弱,史上世界賽最短的BO5這個記錄也不是鬧著玩的啊!
但2019年的G2不弱吧?絕對的世界頂級戰隊行列啊!但在小組賽上遇到IG還不是被當成玩具來打!
SKT不弱吧?幾乎在世界頂級戰隊行列的頂端啊!而且隊內的Faker在這個MSI的狀態絕對稱得上是T0級中單!加上Faker這麼多年的經驗和存貯的戰術體系,這支SKT絕對是冠軍級的隊伍!
但這支冠軍隊伍居然在IG面前甚至沒有一點反抗能力!不僅在決賽上被3:0帶走,而且還在小組賽上被IG打出了世界賽歷史上最短的一局BO1!
這統治力確實是頂天了!
而且隨著英雄聯盟電競事業的逐漸發展,職業戰隊的平均實力肯定越來越強,尤其是打法的開發和戰術的相應研究就將越來越多,也就是說越到後面,要保持統治力的難度就將越來越大!
所以單是IG這個全勝奪冠就配得上史上最強這個名號了!
而作為對手的IG如此之強,這就導致其實很多懂行的圈內人士真的不怎麼看好RNG,就算死神回歸了,就算Uzi回歸了!
而且在他們看來,死神和Uzi的回歸長久來看對RNG肯定是一件好事,畢竟死神和Uzi的實力擺在那裡,在磨合好了之後絕對是世界頂級的戰隊,甚至努力一下,還能衝到世界超頂級戰隊的範疇去,但就現在看來,就拿這場比賽來看,死神和Uzi的回歸非但不是好事,甚至對RNG來說是一件壞事。
畢竟有一種東西叫做磨合,原來在春季季後賽決賽那套陣容雖然不敵IG,但那套陣容多多少少還是磨合了有半個賽季的啊!
但死神和Uzi回歸之後,戰術體系肯定要重新進行磨合,就算死神和Uzi再怎麼早回歸RNG進行訓練和磨合,肯定也是來不及的,所以正常來說,這支剛剛開始進行磨合的RNG肯定是沒有在春季季後賽決賽那支RNG強的!
所以很多人不看好RNG如今這個陣容!
而他們並不知道的一點是,雖然葉青和Uzi回歸之後的時間確實不怎麼多,按理來說磨合確實應該不怎麼好,但實際上隊內關係都很好的RNG卻經常在進行內戰!
反正RNG內的人多嘛,而且隊內選手們的關係都很好,當然,這種隊內的關係好也讓葉青略微有點困擾,有一次高冷的葉青就被起鬨的隊友們按住,被賊賊態給親了一口!
如此良好的隊內關係,加上足夠的人數,打一打內戰其實也非常的正常,而且這相當於是隊員內部打的娛樂賽,所以RNG的隊員們其實很喜歡打一打這種休閒性質的比賽。當然,風哥在的情況下隊員們還是需要將這個內戰當場訓練賽來打的!
不然萬一打出過於犯罪的操作來,絕對會被風哥訓一頓!
小明就經常這樣,打內戰、打訓練賽、甚至於打常規賽的時候搞出一波離譜操作出來,接著就被風哥拉去訓,關鍵是被訓完了之後他還不改,下一波離譜操作出來的時候還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說一句:「我的,我的!」
回歸正題,RNG隊內是經常打內戰的,尤其是最近因為葉青承諾過洛城,要帶著他參加一下RNG的內戰,所以在MSI時期,RNG內部打了不下10場BO3!
所以實際上RNG隊內磨合的情況其實遠比外界認為的要好,而且隊內氣氛的良好和對隊友的熟悉程度讓他們其實不用太過於刻意去磨合就可以打的很默契。
而當在葉青和Uzi回歸之後他們的訓練賽成果也成功證明了這一點,在5天之內他們就將隊伍的狀態調節的超越了S賽時期!
不然風哥真的會因為葉青和Uzi的回歸會大量的吸引人氣而讓他們兩個上場嗎?
甚至於因為RNG隊內因為選手們或者想向IG復仇亦或者想著要挑戰這支史上最強戰隊,隊內充斥這一股一般情況下只有新隊伍才會存在的幹勁,而這股幹勁讓他們的狀態大幅度上提,讓生理情況和心理情況都遠超S賽決賽時期的他們甚至有一種說不定真的能掀翻IG的感覺。
對此,正在教Letme該怎麼玩和該怎麼克制塞拉斯這個英雄的葉青是這樣說的:
「什麼叫說不定?那必然是肯定的啊!死神大人的回歸首戰肯定要給全世界一個驚喜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