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風之搖擺!(2/2)
至於葉青和knight嘛,幾乎沒有被影響到的他們,就繼續他們自己的韓服皇帝生活了唄!
當然韓國那邊肯定是很不服氣的,但是了,拳頭和騰訊為什麼要理不占理的你呢?
這是葉青心情很好的原因之一。
第二點的話是葉青想清楚了一件事,那就是關於困擾了自己許久的,關於自己到底什麼時候能上場的問題。
Doinb的比賽讓葉青有了新的思考,關於自己雖然訓練賽表現的很好卻一直沒有機會上場的問題!
就像是RWvsEDG那場之後風哥說的那樣,EDG並不是實力比不上RW,而是因為RW完全摸透了EDG的優缺點,那感覺就像是對面住在你的腦子裡跟你打,你什麼想法都被對方知道了,那你要怎麼贏?
而對於RNG自身也是一個道理,現在的RNG實力毋庸置疑,那絕對是相當強力的!
但是這也給RNG帶來了相應的麻煩,最強的戰隊浮在明面上,別人不研究你,研究誰?
而被研究透了之後等待RNG的就只有和EDG一樣的下場,明明實力和狀態不弱,但就是莫名其妙地被帶走!
這種情況風哥會意料不到嗎?
他當然意料到了,而要反制這種研究只有兩種方法:
一是實力無敵,任你花里胡哨,我一拳秒之!
S5、S6的SKT就是這樣的!
沒有人會認為faker所在的SKT弱吧?
但是為什麼還是沒有人能贏下SKT呢?
因為他不可戰勝!
就這麼簡單!
現在的RNG一樣很強,但要說不可戰勝卻還不是那麼一回事。
現在的RNG還是有相應的缺陷,比如卡薩狀態的不穩定,比如小虎比起超頂級的中單還是略有差距,比如letme的進攻型英雄還不是那麼強,比如當uzi在的時候整個隊伍還是太依賴於uzi!
這樣的情況下,RNG並不是說不可戰勝,一旦版本改變,不再偏向於下路,卡莎的傷害不再可以隨意融化後排,那個時候RNG有自信一定能贏下自家的二號種子IG嗎?
在自家都無法稱霸,那又談什麼不可戰勝呢?
所以風哥在知道方法一或許不是那麼適用的前提下他一定會用方法二,而方法二是他最熟練的方法,也是現如今唯有RNG才用的轉的方法!
搖擺!
風哥最為出名的bp戰術是什麼?
風之bp,搖擺唄!
你以為你針對了我的陣容,等我最後一手選出來的時候傻眼的一定是你!
這就是風哥最為讓人懼怕的一手,而現如今風哥搖擺的不再是英雄,他搖擺的是選手!
你以為你研究好了我的選手,那麼對不起,我有另一個!
其實說實在的,RNG大多數選手都不容易被針對成功,uzi就不說了,被針對了那麼多年還不是對線的天花板,還不是隨便壓你!
而上單的letme由於他的自身打法的特性不容易被針對,小明則是因為位置的特性也不容易被針對。
所以整個RNG最容易被針對的就將是卡薩和小虎,而且這兩個也是出了名的狀態不穩定!
而一旦小虎被研究和針對導致表現不佳之後,這個時候也許就將是葉青出場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