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小牛明頭(2/2)
首先RNG這邊陣容最大的缺陷就是小虎瑞茲這個點,但如果小虎瑞茲的發育沒有差到一種境界的話,那麼其實RNG贏下團戰的機率還是不小的,畢竟在2018年RNG用四保一伊澤瑞爾還是贏下了如日中天的KZ,而且當時小虎用的還是塞恩。
要說傷害低,就算瑞茲傷害再怎麼低也不可能有塞恩的傷害低吧?
更何況現在小虎的瑞茲真的很肥,兩個人頭捏在手裡,他的補刀也是跟著時間在走的,甚至還小壓了對面蛇女一手。
然後就是DWG這邊的下路了,他們原本面勉強還能說是對線劣勢,但現在那是真的崩掉了!
雖然說DWG這邊是三核……準確來說,如果算上派克的話是四核陣容,身為四核陣容的他們,如果將局勢拖到後期的話,那絕對是不缺傷害的。
但都說了是如果拖到後期,那他們拿什麼將這個局勢拖到後期呢?
船長、蛇女、小炮都屬於後期的超級大核,都是那種一個英雄可以支撐一個隊伍的傷害的那種英雄,但船長和蛇女的傷害需要大量的裝備支撐,沒有三件套、四件套之前,他們是沒辦法打出足夠傷害的。
而這種情況下,他們的中期團戰就需要靠小炮和派克這對下路雙人組來幫助整個團隊度過了,這也是他們之前為什麼不直接放棄下路的原因之一,因為他們如果真的任由自家下路崩掉的話,那麼DWG的中期就非常缺少傷害,團戰就沒辦法打,所以他們不能放棄掉自家的下路。
為此,他們甚至在打野本身就劣勢的情況下還堅持要幫下路反蹲,可惜的是RNG完全洞悉了DWG的命門,他們就是要將下路徹底打崩掉,所以卡薩才會直接讓瑞茲帶著盲僧開車來下。
原本如果只是瑞茲加盲僧來越塔的話,DWG並不會沒有操作空間,畢竟RNG這邊是在越塔,而且Canyon的位置找的很好,完全是有機會操作的。
但可惜的是小明的這波先手實在是漂亮到了極點,直接將DWG這邊試圖反打的想法擊碎了。
當時Canyon看到小明用Q閃將自家下路二人組擊飛的時候他就直接轉身走了,這種時候他上去的話,非但救不了自家的下路雙人組,而且還給對面送了人頭!
雖然Canyon的選擇很正確,沒有讓DWG的劣勢變的更大,但現有的劣勢就已經是DWG這邊承受不起的了,自家中期的傷害極度欠缺,對面伊澤瑞爾還肥的讓人絕望,關鍵是伊澤瑞爾這英雄就中期猛的炸裂,最噁心的是,這個操控伊澤瑞爾的人還叫Uzi!
DWG這邊是真絕望。
說完了RNG這邊陣容上的優勢,DWG這邊中期團戰的極端劣勢,最後就是雙方戰隊隊員的士氣問題了。
士氣這個東西大家都懂,它是個很玄學的東西,它雖然沒辦法體現到紙面上,但對於整個比賽的走向還是存在相當大的影響的。
RNG這邊妥妥的士氣拉滿啊,本身在開賽之前他們的士氣是略低迷的,就連對話和交流都有些些有氣無力,至於為什麼這樣,肯定是因為小虎啊。
但比賽開始一段時間之後大家都感受到了,其實小虎的狀態很好,心態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在那個時候,RNG隊內的氛圍就回來了。
而之後小虎中路的那波神級操作直接將隊內氛圍推向了一個小高潮,接著小明的操作更是讓這種熱烈的氛圍達到了頂峰。
整個隊伍的氣氛很好,然後隊員的操作也越來越暢快,他們的士氣自然就高漲了。
而DWG這邊就不一樣了,他們的下路雙人組直接心態炸裂,中單被小虎秀的懷疑人生,打野的動向也被卡薩全部預測到,上單本來是應該沒啥的,但可惜的是,對於Nuguri來說,隊友們全部陷入劣勢,他肯定會著急想在對線之中打出優勢。
問題是他的對手是Letme一面連巔峰期Theshy都攻不破的盾,你Nuguri何德何能可以將Letme壓出多大劣勢呢?
但年輕人當然是有嘗試的心的,於是他被Letme的那種非牛頓流體的性質噁心到了,心態也進入到了裂開的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