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書友的一些問題。(2/2)
可以這麼說吧,從開書到現在,我時不時的修改一些小東西修了不下百次,一直跟書看的讀者和後面看的可能有不小的區別。
我時不時在看本章說,一些大家提醒的漏洞,我都默默在前文修改打上補丁,只是已經看過的肯定不會想著回去再看一遍。
三:關於卡片等級問題
答:這個沒辦法,這是每本書都是這樣,換誰來寫都是這樣,即然半神以下五級卡片最高,我就想問問,主角在最頂級學府獲得的獎勵,真給你一些普通卡你會不會吐糟?
作為主角,不論是獎勵,還是加載神域的卡片,肯定要最好的,這是必然的,我真要寫主角弄些垃圾卡片不會被你們噴死?
四:還有同學說以前的配角沒啥用了,好不容易豎起來的吳仲麟大BOSS竟然五十章沒出來了。
答:以前配角有些還會出場,有些肯定無法出場了。
至於吳仲麟同學.....這是白銀盟主的馬甲,這個只能供起來,沒法細寫,細寫和主角搶戲,也不好安排。
當反派吧,不太好。
和主角一起混更不好,因為我不好安排劇情與戲份,只能當一個『別人家的孩子』那種天賦超群的天驕,偶爾在文中提及,時不時露一下面打下醬油之類。
其實我有個想法,到時候可以為這個角色寫個長篇番外之類。
咳咳,在這裡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大佬喜歡本書,其實我可以再安排一兩個白銀馬甲的.....
另外,為了本書和諧,書友圈有些不太好的貼子會刪掉,一堆擠在書友圈影響很不好,刪掉的代表我看了,被刪的童鞋理解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