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你們隨便猜,他們隨便點(1/2)
小哥哥隊那邊已經因為胡君的反應笑開了,的確……這樣一來,每錄一期,就得提醒一次大哥哥們他們的年齡……這刀啊!
次次扎!
扎的還賊准!
刀刀往他們心窩上扎,而且還不是他們動的手。
這樂趣……當然就高了。
「好了,楊楊,你是隊長,你先來說說看。」吳欣輕咳一聲,將話題轉到楊楊這邊。
「其實就我自己的父母來說呢,他們肯定是會覺得我工作累的,但很多時候他們看到節目裡的我呢,也會覺得我這工作就是吃吃喝喝說說話……好像又沒有那麼累,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該投同意還是不同意。」楊楊也很無奈,「但其實,這個世界上,賺錢都是不容易的。」
「是。」吳欣也點點頭,「那雪冬怎麼看?」
「我爸媽,還好,會覺得我工作累,因為有的時候拍戲是真累,上綜藝算輕鬆的。」雪冬笑笑,「不過,也沒有什麼好說的,畢竟,工作本來就是累的。」
「至於我這邊的話……其實我感受沒有這麼深。」棣棣開口,「但我父母還是覺得我工作累的。」
最後,到了雲深這兒,他回想了一下上輩子的事兒,也想了一下這輩子的事兒,「嗯,我父母覺得我工作並不累。
因為我一個月有半個月就在外面寫生,吃穿不愁,只打電話報平安。
但實際上……還是挺累的。
我寫生去的地方,有些人跡罕至,住的地方都沒有,都得風餐露宿。
如果是去城市還好一些,至少能找著地方住。」
吳欣點點頭,「好的,那麼到我們大哥哥隊。」
「這個話題,我真有一說一,我覺得,現在年輕人們坐辦公室辦公的這群人,的確是沒有我們那個年代累的。」胡君開口,「所以,這能算什麼累啊?當然是不累啊!」
「君哥的話我是贊同的,如果這點累都叫累……那就真的是沒有什麼是不累的了。」
幾位大哥哥基本都和古君持相同意見,或許是有些累,但是和幾十年前相比,這點累根本都算不上累,也就是,不累。
「好的,那我們的大哥哥和小哥哥呢也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但是,大家都還不能投票!
票,需要在接下來的環節中對抗獲取!」吳欣開口,「沙城,是一座幸福感很高的城市,有一個詞呢,叫做沙城韻味。
接下來的對抗,我們也希望各位哥哥能好好體驗一下這個沙城韻味。
注重結果,但更注重過程!」
「好的好的,我們一定注重過程。」胡君點點頭,「那能不能先把結果給我們?」
吳欣:???
一群人又笑,有這麼個插科打諢的,主持人也挺難的。
於是又在導演安排下,念了一遍金主爸爸的GG,眾人這才慢慢往室外走,因為下一個錄製地點,那可不在這兒。
「這麼熱的天,咱們還得去做遊戲……」四爺走到外面,看了看太陽,無奈的道,「我覺得大家要麼還是先吃飯吧!」
「對啊,先吃飯!」慶哥表示贊同,「這都已經10點了呢!再有一個小時就11點!那妥妥能吃飯啊!」
「好啦,這個點我們也的確是不安排錄節目!」吳欣無奈的道,「就先帶大家去接下來的場地看一下,然後弄個啟動儀式,中午吃完飯呢又太熱,我們會稍稍等一段時間。」
的確,這麼多藝人,要這麼大熱天的在外頭跑……玩兒……那萬一中暑了節目組自然也就倒霉了。
「這個可以!」大哥哥隊表示,嗯,很貼心。
「太慫了。」棣棣搖搖頭,「哥哥們,你們這都大老爺們兒的還怕太陽啊?」
「喲呵?」
「你不怕?」
「我怕呀!」
「滾犢子,那說什麼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