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針對李陽的會議!這就是天才的學習方式?(2/2)
可他們現在看到什麼?短短一周時間,李院士已經從開始聽課,到可以提問題,再到邊在電腦上操作邊提問題都要讓那老師要在書里找答案的程度來了,仿佛李陽是老師了一般。
這一幕把三人驚的。
很快,那老師出來了,見到李生偉就道:「校長,李院長學東西太快了,而且,很多知識別人都要很長時間才能理解並運用,可李院士一學就會。」
「他剛開始明明什麼代碼,甚至信息基礎知識都不懂,可現在提出的問題連我都感覺到尖銳了,而且,每一個問題都是超級關鍵點。」
「校長,你再派兩個老師一起過來吧,不然我怕一個人教不動。」
李生偉聽到這話愕然的點了點頭,然後也不得不又叫來了計算機系的另外兩個老師。
三人一起教李陽。
三個計算機老師一起教,總歸又恢復了正常,李陽提的問題,總有一人能回答的上,就算尖銳,三人也能配合。
可這樣的情況還沒過一周,隨著知識點加深,畫風又變了,李陽在電腦上操作的速度越來越快,而那三個老師配合竟然也有些力不重心。
很快,三個老師的便朝李生偉這個校長道:「校長,您還是請院系裡的教授來吧,我們這服了,從來沒見過李院士這樣的妖孽。」
李生偉滿臉驚愕的看著錢林和古文峰:「李院士都是這麼學習的?這才半個月時間吧?我們系三個最優秀的老師就沒有辦法教他了。」
錢林和古文峰要怎麼回答?
他們也懷疑人生。
錢林最後只能呆呆的好:「李院士之前好像也是自學了物理,然後靠著一些基礎資料研製出了領先世界很多年的等離子技術。」
李生偉聽到這話,只感覺懊惱。
為什麼當初這李院士在學校讀研究生的時候就沒關注到呢?
那時候如果是他們學校挖掘了李院士,那該是多大榮耀?
他覺的自己是不是該給學校換一個教導主任了,就算李院士當時在學校還沒表現出這種妖孽,可他也攻克了生物和化學研究生學位,還自學了物理、醫藥學位。
這也絕對是一種讓人驚駭的成就,竟然都沒關注到嗎
很快,望海大學的一個計算機教授接到消息過來了。
聽到那三個老師的對話之後,他也是震驚了,有這麼妖孽的天才?
這短短2周時間,那些大一的新生恐怕才開始進入學習狀態,能記得代碼初級公式運算就不錯了吧?
可很快,這教授開始教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只要教了一個知識,這李院士就能很快理解,然後舉一反三的詢問。
這些問題竟然能讓他都要想一想才能回答。
而且,隨著時間推移的,他發現自己不花一些時間也難以回答的出來。
他現在終於相信那三個老師說的了。
難道這李院士和若依曼撒一樣都對計算機代碼程序有著天生的敏感度?
若依曼撒自然是電腦程式之神,也是發明電腦程式、提出程序儲存和程序控制的人,正是因為他,計算機技術才有現在的繁榮。
可李院士已經是公認的生物和物理學天才,怎麼在計算機領域也會這麼厲害?
難道他是愛因斯坦提出的那種只存在於理論上的全能天才?學什麼都快?學什麼都厲害。
那他的大腦開發程度要達到多少?
很快,這個教授也難以為繼了,到了最後,李生偉不得不將望海大學所有計算機教授全部叫來了。
……
(第一更!無恥的求收藏,求推薦票,謝謝收藏投票的讀者大大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