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9章 可能是真的撞鬼(1/2)
「他們會怎麼樣?」安安連聲道謝之後,不由好奇地問道。
方川搖搖頭:「證據不足,最多就是在車上,被警察教育一頓,應該不會坐牢的。」
「這些騙子太可惡了。」安安一臉懊惱。
方川笑道:「出門在外,都要小心。反正,多看多想,小心防備就是了。」
「嗯,我可小心呢。」安安吐了吐舌頭。
方川淡淡一笑:「你還不如你弟弟呢,剛才我遞給你的水,你喝了吧?」
「喝了。」安安點點頭。
「要是我在裡面下了藥呢?」方川問道。
「你是好人,才不會呢。」安安笑了笑,一臉小得意,「而且,你那瓶子都沒有擰開的,我檢查了的。」
方川搖搖頭:「如果我有很小的針孔注射進去,你以為能防得住嗎?」
他揉了一下安安的頭:「你在外面,最好就是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千萬不要吃別人的東西,喝別人的水。」
「嗯嗯,我知道了。」安安想了想,也不由後怕,要是方川是壞人,她就完了。
她隨後,抬起頭,看了一眼方川,他雖然比自己還要小一些,可是,怎麼感覺跟大哥哥一樣呢?
她不由往方川身旁靠近了一些。
而且,她對方川身上的氣息,非常喜歡,就如同,小時候在漢代地宮外面去玩的時候而感覺。
方川看了一眼安安,嘴角一勾,淡淡一笑。
這個女孩,不但漂亮,而且,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
不一會兒,他們回到座位上。
時間一點點流逝,很快兩天一夜過去了,列車到達安城西站時,是晚上七點。
深冬的七點,天已經完全黑下來。
安安越來越興奮,對方川產生了依賴感,幸好方川答應跟她一起回青鸞鎮,否則,她非得鬱悶死。
她這旅途上,非常愉快,跟她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她以為,幾十個小時的車程,加上春運的擁擠,她會很疲憊。
可是,有方川在,完全沒有問題。
當她睡覺醒來,脖子有些酸痛時,方川會給她捏捏脖子,頓時她氣血活絡,就跟沒有受損一樣。
當她坐得腰酸背痛,方川給她稍微按摩一下,她就一身輕鬆。
總之,這一次的旅程,她非常的開心。
很快,他們四人出了火車站,隨著人群走出了出站口,立即被另一批人給包圍。
「東陵市走不走?」
「打的,打的!」
「你們坐車不,我這裡很便宜!」
「美女、帥哥,坐車嗎?」
這些人是一些計程車師傅,以及一些野的、麵包車之類的師傅。
春運期間,是他們掙錢的大日子,一天掙好幾千都沒有問題,臨近春節加價也沒有人說。
不過,就是競爭很大,方川他們四人剛出來,就被五六個人包圍,一個個拉客。
「這個時間點了,只有坐個野的回去了,計程車一般是不會去我們青鸞鎮的。」安安連忙說道。
方川點點頭:「那就坐野的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