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回憶(一)(1/2)
ps.
「可惡,到哪裡去了,那個可惡的小鬼,下一次遇到一定要打斷他的腿。」
我的名字是煉……後面的名字稍微記不清楚了,記得的只有一個鍊字。再次用力的抱了抱懷裡的已經被雨淋濕的麵包,這個好不容易偷來的兩塊麵包是我和神大人這幾天來唯一的食物,可要好好的保護好才行。
「痛。」等到那個可怕的老伯走了之後,腳上才傳來了熟悉的感覺。嘛,畢竟沒有穿鞋子在滿是石頭的地面跑了那麼久,受點傷總是應該的。要是沒有受傷才不可思議才對。
「啊啊,要是神大人知道又會罵我了吧。」她的性格就是這樣,就算自己消失了也不能讓煉做一些偷偷摸摸的事情,所以要瞞著神大人做這些事情可費了不少的功夫。
這樣想著,我還是輕車熟路的回到了我現在住著的地方。
雖然味道有點臭,不過下雨的時候既不會漏水,冬天的時候有很暖和,而且還不會被人發現,這可是我自滿的家喲。
「神大人,我回來了。」稍微等了一下,神大人並沒有回話,難道是神大人沒有撐住麼。不,時間應該是完全足夠的,可惡,難道是神大人使用了力量了麼。
沒有乖乖爬下梯子的時間了,直接抓住梯子的兩側滑了下去,當然代價就是兩隻手的燒傷,不過這已經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倒不如說才這點傷根本不痛不癢。
快步走向位於下水道中心的家。甚至連腳上還有傷口這件事都管不了了。
「太好了。」讓我這麼舒了一口氣的是,躺在用撿來的獸皮拼成的被窩裡的那個小小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出生沒有多少時間的樣子,她的身影並不像那些高高在上的神一般那麼雄偉,反而小的讓人感覺到有點可憐,黑色的頭髮下面是一張完全不像西方少女的清秀臉龐。「我的品位還真不錯。」明明是一個小孩子,但是不知道為何心裡有這種想法。
「果然還是那種書看多了麼……」在這個下水道不時的會有一種印著奇怪圖畫的書被扔下來,雖然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每次看這種書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神大人,醒醒,神大人……」強行搖醒了還在睡夢中的神大人,雖然其他人看不出來,不過煉不知為何每次都能明顯的發現,神大人的剩下的能量已經不多了,本來的話也應該是進入消散的階段了,但是每次進入這種階段的時候神大人就故意把全部的能量集中在身體上面,這樣就能讓身體看上去更加凝實一點,就因為神大人每次都這麼做,所以煉已經知道了。
但是這次不一樣,顏色太淺了,已經到把全身的能量集中在身體上也只有這種程度了麼。
「抱歉呢,這次得委屈一下你了。」安慰了一下已經開始崩潰的肚子,把淋濕的麵包小心翼翼的撕成一片片然後塞入少女的嘴巴裡面。那些麵包一進入神大人的嘴巴,就變換成藍色的魔力流進入了神大人的體內。多虧了她並不需要把食物咽下去才轉換成能量這一特點,煉才能在她沒有意識的情況下還能把食物餵給她。
「唔……」汲取了能量之後沒有多久,這個少女就醒了過來。「煉麼……」
「恩,那個,沒事了麼……」因為這個少女不願意告訴我她的名字,所以現在也只能用哪個或者你來稱呼她。
她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奇怪為什麼還沒有消失吧。已經好幾次了還是沒有習慣麼……
「煉,不好意思,有……不過你,為什麼會有吃的?」
嗚哇,真敏銳啊這個少女,明明沒有被她看見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