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腦洞大開的辦法(2/2)
一定要玩遊戲也是把自己的所見所聞和一些推測的想法都發表了出來。
可憐D孩子:原來這就是喪屍匯集的原因啊,那按照你這樣推理的話,這個『喪屍之惡』很可能就是喪屍的源頭了,畢竟萬千喪屍趕過來給它吞噬的,弄死它說不定任務一就真的完成了,畢竟影響太大了。。。
彼岸之殤:吃瓜群眾,不知道是什麼超級大BOOS,居然連微型可攜式核彈都炸不死,還要丟到核心的地方才能夠炸的死,牛皮。
一拳一個小朋友:下面那個大洞裡面估計就是『喪屍之惡』了,你從飛機上怎麼下來這棟大樓的就怎麼下去唄,下去之後要是不死的話,就再慢慢找那個核心地帶唄,說不定BOOS會對你視而不見呢,滑稽.JPG。
海綿爹爹:我覺得你就直接把核彈丟下去,砸中核心地帶的概率還是很高的。。。吧
。。。。。。。。。。。。
玩家們也是各種餿主意和各種吃瓜,有的說直接丟下去碰碰運氣,也有的說等屍群來了之後混進去一起跳下去說不定還能夠趁亂找到核心地帶,
一時間也是眾說紛紜,什麼亂七八糟的餿主意也有,一定要玩遊戲也是看的很是心累,不過突然之間讓他看到一條不一樣的評論。。。
數據分析帝:我看了一下你兌換的東西裡面,有幾樣東西還是挺好用的,用得好說不定還真的能夠找到核心地帶,首先,你找到一個二級或者三級喪屍,個人推薦三級喪屍,畢竟在我看來越強的喪屍成功率越高,
然後殺死它,或者用洗腦卡把它洗腦,然後用意識轉化卡換成喪屍的身體,把微型可攜式核彈藏在自己的身上,然後學泰坦一樣,跳下去,我的猜測是就算是『喪屍之惡』也應該沒有辦法發現你是人類的意識,畢竟系統給出的特殊卡片,要是被識破的話BOOS也太強了,
接著就是很關鍵的一步了,按照你的推測的話,『喪屍之惡』是會吞噬別的喪屍的,你就利用你是喪屍的特性,被它吞噬,化為養分,帶著微型可攜式核彈一起去到那個所謂的能量液槽,畢竟吞噬到的養分應該都會去到那個中央核心地帶的吧。
這個方法有很大的風險性,而且其中的猜測哪怕錯了一步都可能功虧一簣,而且用喪屍的身體不用人類的身體,也是基於多多少少有些猜測,裡面可能有什麼特殊性所致。
一定要玩遊戲看了這個數據分析帝的評論之後,覺得眼前一亮,真的是網上的人你永遠不知道屏幕後面是個什麼樣的人啊,各種想法都有,
不過相對於其他人給出的辦法,這個辦法真的是讓一定要玩遊戲覺得眼前一亮的感覺,也是覺得有很高的可實行性。
不過這裡面很多東西都是基於一些一定要玩遊戲自己的一些猜測,作為基礎然後以此為衍生出來的,就是說如果連一定要玩遊戲自己一開始都是猜測錯誤的話,那麼這個方法也是瞎雞兒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