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一天(2/2)
統統都是它們口中的「降智」。
想要推動劇情和喜劇效果,犧牲一部分的基本邏輯沒什麼不可以,那些強行要在簡介開頭全都標註著無厘頭的小說里找邏輯的人,我只能理解成一個為智商自卑的人在強行尋找優越感。
這些戾氣主要是針對優書網和盜版網站噴人的那些腦癱,因為我沒法禁言它們。雖然後來我也不去看了,但仇還是記下了的。
然後。
每一段劇情我都會斟酌很久,覺得是好的才會確定。
每一段文字我也都會前後修改,讓它看起來有意思並且不那麼粗糙。
所以寫得很慢。
我也好多次想要多寫一點,下了很多決心,但是想不到好的又沒法落筆。和我一樣均訂的作者賺得比我多得多,假如我能每天更新加倍可能也不止這個均訂。
但我一直是覺得,每個正版讀者都是寶藏,我必須保證大家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如果想不到好的東西,我絕對不會敷衍。也不會把兩千字能寫完的東西,硬寫到四千字,即使很多人不在乎這個。
這個一開始就強調過很多遍了,我依舊是這麼想的。
以上,大概就是近期的一些想法。
祝大家新年第三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