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我能賦予萬物本源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2/2)

目錄

真沒那本事。

我不敢說自己寫的很好,真好的話早就年入百萬了,何至於苦逼呵呵的雙開?

就那還沒人一本稿費多呢。

最起碼,入行六七年沒斷更過,不敢說更新很勤勉,但我這個人的態度絕對端正。

更新也絕對會盡全力以赴。

訂閱到位,加更什麼的都是毛毛雨。

只要稿費夠,沒人會嫌錢燙手。

寫書就是為了養家,公眾期免費了將近兩個月了,現在到了收穫的時候了……就看看四萬多的收藏,有多少正版讀者願意留下來吧。

看看這本書到底能走多遠。

順帶說一下加更規矩哈。

還是首訂500起步,多100首訂我就加更一章,當年處~女作首訂就是500,做人不能忘本不是,不敢幹3000起步什麼的,首訂到現在還沒超過過3000呢,說了加更規則結果一章不加就尷尬了,起點低點,驚喜也能多點。

月票的話,其實我是沒希望了……別說月末上架了,就是月初上架,明明很多時候我的日銷排名都是要更高的,收藏也是人家的一倍還多,但月票排名愣是比人家低上兩百多位,也不知道因為啥。

六本書到現在連分類前十都沒上過,也算是恥辱了。

打賞會有加更。

我打賞都是從後台累計的。

上架前的打賞不多,但我都算上了,會在後續陸續加更還上。

再加上上架後的打賞,有盟主的話加更6章不含糊,雖然未必有,如果有就太好了。

其他零零碎碎的打賞,你就是給我打賞2分錢,我也會算在總數裡面……累計夠200塊我就加更一章。

至於白銀盟什麼的,還是那句話,你敢給我就敢猝死給你看。

嗯嗯,我等著為了你們爆肝拼命……

希望大家也都能留下,能繼續在本章說里看到大家的身影。

加油!!!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