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自從我成為魔王 > 第五百一十六章 家人們

第五百一十六章 家人們(2/2)

目錄

「那個……」賽琳娜組織了一下語言,「我跟妮蒂婭……」

賽琳娜開始緩緩說起這些年來發生的一些事情,大概花了二十分鐘,說完了整個事情的前因後果。

迪卡奧坐在床邊,手裡端著一杯茶聽著她的解釋。

表情從一開始的平淡,變得驚訝,最後再到變得複雜,經過了一系列的變化。

當賽琳娜說完之後,她坐在床邊低著頭,小心翼翼的觀察著迪卡奧的反應。

她不知道迪卡奧會不會因為這個生氣,也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辦。

但她還是決定說出來。

她很了解迪卡奧,她知道迪卡奧非常討厭被欺騙,準確的說,是討厭被自己人欺騙。

所以她決定說出來,具體的,讓迪卡奧自己定奪。

雖然妮蒂婭說了沒關係,不過此時此刻,因為自己做錯了事情,所以仍然覺得有點心虛。

而迪卡奧的內心活動是:離家十四年,一回來就發現自己被妮蒂婭給綠了。可為什麼現在不但不生氣,反而隱隱的有種興奮感?

沉默了大概十幾秒之後,迪卡奧張了張嘴,「那個……」

「我知道這事兒是我對不起你,你如果想懲罰我也行。」賽琳娜抬起頭,「你是我的王,不管怎麼樣,我都……」

「行行行,別那麼多戲了。」迪卡奧擺擺手,來到她身邊坐下,伸手摟著她的腰,「如果是別人今天這事兒肯定跟你沒完,但妮蒂婭的話……」

「她就可以嗎?」賽琳娜抬起頭。

「她從小跟你一起長大的吧?」迪卡奧笑道,「對於你們兩個來說,有超越友情的感情似乎也是可以理解的。更何況妮蒂婭這個人,她的思維也跟正常人不一樣……」

「那……你原諒我了?」賽琳娜小心翼翼的問道。

「原諒你個頭!」迪卡奧一把將她推到在身下,「今天晚上就要先好好懲罰你一下!」

雖然語氣故作兇狠,但是誰都能聽出其中開玩笑的意味。

賽琳娜也咧嘴一笑,伸出雙手環抱住他的脖子:「好,今天讓你好好懲罰我!」

說完之後,她那柔和的雙唇已經吻在了迪卡奧的嘴唇上。

這註定是一個不眠之夜……(省略五萬字)

第二天一大早,一夜沒睡的迪卡奧精神抖擻的打開門,來到了大廳裡面。

艾麗莎她們已經準備好了早餐,看到迪卡奧下來紛紛行禮。

「昨天是不是因為我回來了所以沒睡好?」迪卡奧開著玩笑。

「準確的說是因為王后的叫聲太吵了。」阿米莉亞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這才沒睡好的理由。」

「沒關係,今天晚上讓你們也叫一夜!」迪卡奧作出一副惡狠狠的表情。

「那吾王需要什麼東西?我提前準備好。」阿米莉亞撥了一下自己的頭髮,「這十幾年我可發明了不少好用的刑具呢。」

…………

吃完早餐之後的迪卡奧抬頭看了看,賽琳娜還沒下來,就自己出去了。

雖然說確實想要逛逛惡魔城,不過這個時間多得是,好不容易回來了,總要見見老朋友的。

今天正好是星期六,學校不上課,迪卡奧來到了城外的森林裡面。

恩傑莉正在彈琴,依然是迪卡奧以前教她的聖母頌,經過十幾年的練習,已經不比專業的演奏家差了。

迪卡奧來到森林裡面之後,恩傑莉差不多很好彈完。

「我還以為你會過幾天再來的。」恩傑莉走到自己的鞦韆上坐下。

「如果可能的話,昨天就想過來的。」迪卡奧笑著躺在了旁邊的吊床上,「你知道在外面這十幾年我最想念的是什麼嗎?就是你!」

「應該說是在我這裡放鬆的感覺吧?」恩傑莉問道。

「反正都一樣。」迪卡奧笑道,「只有在這裡,才能睡得又爽又舒服。」

「賽琳娜不能讓你放鬆嗎?」恩傑莉笑道。

「那不一樣。」迪卡奧將雙手枕在腦後,「放鬆和放鬆也是有差別的。」

「具體是什麼差別我就不問了。」恩傑莉咧嘴笑道。

迪卡奧和恩傑莉自從認識以來,兩人的交流都算不上太多,其實更多的時候都是迪卡奧在她這裡睡覺,享受腦袋放空的輕鬆心情。

單單說到交流的話,恐怕是精神上的交流更多一些。

迪卡奧不管嘮什麼,恩傑莉似乎都能認真聽,還能時不時的說說自己的看法什麼的。

今天也是這樣,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慢慢的迪卡奧就在這种放松的心情中睡著了。

恩傑莉只是笑笑,繼續在旁邊輕輕的彈琴,琴聲在森林裡面迴蕩著,讓所有的動物都陷入了一种放松的狀態之中,花草樹木也趁著微風輕輕的搖擺起來。

迪卡奧這一覺睡的很香,甚至都做夢了。

夢到了前世在地球上的生活,以及那個時候身邊的人……

看著他嘴角帶著的一絲微笑,恩傑莉的臉上也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

迪卡奧這一覺直接睡到了黃昏,當睜開眼睛的時候,太陽都快要落山了。

回到主城堡之後,賽琳娜正好走出來。

「寶貝,去哪兒啊?」迪卡奧問道。

「去找妮蒂婭,今晚你應該陪她們!」賽琳娜回頭看了一眼。

迪卡奧微微愣了一下,隨後咧嘴一笑:「跟十幾年前相比,你真的改變了很多。」

「對你的人確實如此。」賽琳娜點點頭,「似乎我能理解你對於家人的概念了。」

「本來我還擔心你們之間會不會有衝突呢,」迪卡奧笑道,「現在不用擔心了。」

「以後也不用擔心。」賽琳娜回答道,「她們很有分寸,尤其是艾麗莎。」

兩人相視一笑,互相擁抱一下,賽琳娜就轉身離開了。

迪卡奧走進大廳,艾麗莎她們已經在餐桌前等待了:「吾王,晚餐已經準備好了。」

「不知道您是打算先吃晚餐還是先吃我們?」阿米莉亞撥了一下自己的頭髮說道。

「美好的東西總是要留在後面,當然是先吃晚餐了。」迪卡奧笑著坐在了椅子上。

「好了,拉貝兒你可以走了。」菲雅娜擺了擺手,「今晚沒你的事!」

「就是,跟吾王出去了這麼久,今天晚上自己出去玩吧。」格萊伊點頭幫腔。

「行啊,反正惡魔城變化這麼大,確實應該好好逛逛。」拉貝兒面無表情,不過語氣上卻帶著一點戲謔的味道。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