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章 奴隸戰,一戰封神!(2/2)
「要是似錦最後一把發揮好點興許還有機會,可是這幾個回合下來,她完全是把自己往絕路上逼。」
「似錦小姐姐你已經很棒了,拿個世界亞軍也不虧嘛,同是女生,我要是能像你一樣站在世界舞台上那該多好?」
「溜了溜了,白讓人期待一場。」
華國觀眾們都已經開始收拾東西了,看米國選手捧杯心裡只會更難受。
「你們繼續吹啊?怎麼不吹了?承認吧,米國爐石的水平就是領先你們華國!」
「哈哈哈……講個笑話,讓二追三?真當我們Y神是吃素的?」
在多數人覺得勝負已分的情況下,米國觀眾立馬猖狂起來,完全意識不到這裡是在華國的地盤上。
可華國觀眾此時也沒什麼底氣去辯駁,輸了就是輸了,說再多都只是為弱者找藉口。
電子競技就是這麼殘酷,冠軍就代表著世界最高水準,註定會名揚四海,至於亞軍,那是什麼?
體育競技也是一樣,多年後你仍記得某一項目的冠軍是誰,但是亞軍?呵呵,早被遺忘了,甚至從來都沒被記住過。
觀眾們陸陸續續離場,解說們還在堅持,電子競技就是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哪怕輸了也要戰到最後。
「哎呀,如果上一回合摸到怒火中燒就斬了啊!」
看到似錦在9費回合摸到的牌,解說氣得直拍腿,造化弄人啊!
「算一下算一下,有沒有可能夠?」
解說大福嘗試去找一絲越牆斬殺的可能。
「夠了!」一名解說突然亢奮地說道。
「夠了嗎?真的夠了嗎?」
「好像……不夠,缺個斬殺,少一個牆就贏了。」
他後來才發現自己算錯了。
聽到幾名解說在激烈討論,那些背起包準備離開的華國觀眾紛紛駐足回頭。還是不甘心世界賽就這麼結束,哪怕能再苟一回合也行啊。
「夠了!能打26,還溢出4點傷害!」
方啟在台下激動地喊出聲,本來他也已經不抱什麼希望了,但是似錦抽到了怒火中燒!
這就不一樣了,操作正確的話可以打出26點傷害!
周圍觀眾用一種看待弱智的眼神看向他。
「打26?你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吧?」
「您擱這做白日夢呢?」
「來了來了他來了!典型的青銅指點江山!解說都說差個斬殺,你還溢出傷害?快找個醫生給你治治腦子吧?」
張木霖在第二排都聽到了他的聲音,坐他旁邊的陳靜說道:「我們太渴望一個世界冠軍了,有人想冠軍都想瘋了,你聽。」
張木霖扯起嘴角笑了一下,也是有些惋惜,這個女選手打得不錯,怒火中燒早來一回合就斬了。
但是可惜啊……他們華國想拿世界冠軍,估計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宣布吧!囉里囉嗦什麼呢?」
天啟俱樂部的人都已經等不及了,覺得解說在那空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斬殺手段。
方啟在短暫的興奮過後陷入了焦灼,屏幕上的似錦眉毛擰成了一團,滑鼠在幾張牌之間來回晃動,顯然還沒想到那種打法。
時間不多了!
方啟急得不行,可又無能為力。
眼看繩子燒了起來,方似錦終於操作了起來。
先下戰歌指揮官,後下暴亂狂戰士,再下蹣跚的食屍鬼,死亡之咬砍向4/7暮光龍,觸發亡語全場打1。
此時暮光龍和日怒的生命值都減為2點,電線桿還剩5血。
隨後,怒火中燒加給食屍鬼,攻擊力漲到3點,撞5/5電線桿自殺,觸發亡語再全場打1。
此時三個嘲諷都只剩1血,最後似錦甩出一張旋風斬,完美收割。
至此,三道大牆全部攻破!
暴亂狂戰士的攻擊力瘋狂跳動,在繩子快要燒沒的前一秒,一腳踹到術士臉上,嘭!
-26!
【Y神,LP 22 → LP -4】
「什麼?斬了?!」
幾名解說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