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章 >皿<(2/2)
「是不好做,但做一次我肯定會多做些的。」薛墨解釋道。
「那你還那樣跟孫教授說?」
同學們發現,薛墨沒有想像中那麼老實巴交的,也是會耍一些小心眼的。
薛墨平靜回道:「是藥三分毒,吃多了並不是好事,我只是控制一下而已。」
他把糖給大家分發了一下,人人都有。
韓語冬率先吞下,整個嘴巴驟然縮到了一起,隨後他表情平靜了下來。
韓語夏關心道:「怎麼樣,什麼味道。」
韓語冬笑著說道:「挺好吃的,你嘗嘗。」
聞言,薛墨看了他一眼,剛想開口說些什麼,韓語夏已經吞糖入口。
陳力和馮凰凰也跟著扔進口中。
>皿<
三人看向韓語冬,發現後者滿臉通紅,身子止不住地顫抖。
楊柏臉露疑惑道:「不好吃麼?」
三人相視一眼,好像迅速地交流了一下什麼,隨後搖了搖頭:「好吃的,你嘗嘗。」
楊柏看不出什麼端倪,觀察了一下糖塊,很乾淨,猶豫了一會兒扔進了口中。
安曉曉也沒多想,薛墨做的,不好吃她也要嘗一下的。
糖塊入口,很快,楊柏的五官就匯聚在了中央。
「這什麼味道,一個糖怎麼做得這麼苦?」楊柏直接把糖吐了出來。
這苦到他感覺舌頭都不是他的了。
看到計謀得逞,其他人也立馬吐出了糖,連忙喝水緩解。
「你們也太坑了吧?」楊柏說道。
「這還得賴我哥,他裝得最像了。」韓語夏把矛頭轉向了韓語冬。
韓語冬爭辯道:「我只是想讓大家都嘗嘗,生科新生一家人,當然要同甘共苦了。」
「滾滾滾。」陳力一刻也不想看到他了。
馮凰凰看向安曉曉,問道:「你這徒弟教得不好啊!」
安曉曉沒說話,薛墨則是爭辯了一句:「都說不好吃了,這糖就是為孫教授這種老舌頭準備的。」
「你也沒細說。」韓語冬幽怨道。
「你也沒細問。」薛墨回道。
接下來的日子裡,韓語冬他們每次看孫教授往嘴裡扔糖,身體就不禁起生理反應,好長時間才緩了過來。
不過他們一直在想,得是什麼樣的舌頭能受得了那樣的苦澀?
大學的校園比高中會精彩許多,因為少了些管制,各種事都容易發生了,比如最近就發生了一個和舌頭有關的事情。
韓語冬帶來了這個消息:「聽說沒,化院的一個學生把舌頭給弄爛了。」
薛墨看了看他,這傢伙跟個八卦小王子似的,每次教室里的話題都是由他開啟的。
「怎麼爛的?」陳力好奇地問道。
「誤食了什麼化學藥品吧?」馮凰凰猜測道。
「確實是喝了化學試劑。」韓語冬答道,「不過不是誤食,是主動喝的,喝的硫酸」
在場的人頓時頭皮發麻。
上學的時候他就懷疑教材里形容的苦杏仁味是怎麼來的了,原來真的有這種猛士。
薛墨卻是一陣思索。
這舌頭爛了的校友,不是瘋子,就是個同道中人,身體力行,有機會可以接觸一下。
對了,郭雲霄就是化學系的,正好可以找他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