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八歲的我成了火影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2/2)

目錄

兔兔是全職,除了寫書,就沒有別的收入了。

再加上臨近過年,取暖費,亂七八糟的,什麼都要錢。

當時真的想,去接一本千字10的槍文,把年挺過去再說。

不過想了想,還是放棄了,決定寫下去。

一來,是覺得這種沒成績就切的心態不對。

二來,東京一直是我的痛,當時以為切了東京,會輕鬆,結果罪惡感一發不可收拾。

中間把東京撿起來過,但斷的太久,劇情怎麼寫怎麼彆扭。

思來想去,這本書還是堅持下去吧。

不過,當時朋友給我出了意見。

要麼,把時間線加快,像無面的關係戶,直接快進十八年,接正式劇情。

要麼,開副本,走諸天萬界流。

把期待感拉回來。

可是,如果真那麼寫了,那這本書的初衷就沒了。

我想寫的,是主角穿越到木葉之初,彌補所有遺憾的故事。

當時真的想了好久,決定按照自己最開始的思路寫下去。

也多虧了編輯,一直沒有放棄我,後面又補了一次試水,勉強摸到了及格線,上了分強。

之後又報了兩次三江,結果也都沒上去。

最後一合計,決定明天上架看成績。

好消息是,上架之後,更新就不會有字數限制,到時候可以多更一點。

明天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爆十更。

然後保底五更,加更看情況。

本來想豪言壯志,直接說十更來著。

但最近臨近過年,家裡的事情一大堆,加上身體也不好,還是先五更保底吧。

至於賣慘環節,想了想還是算了。

畢竟,現在在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寫自己最喜歡的故事。

上本書升到了lv4。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已經算是天道酬勤了。

如果連這都覺得慘,我覺得……這個世界不歡迎我。

畢竟,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很幸福了。

每天都有目標。

寫著自己最喜歡的故事。

沒事就去知乎上吹吹牛逼。

還有你們一直在陪伴我,支持我。

真的是很幸福了。

稍微求一下首訂吧。

明天上架的時候,點一下訂閱,支持一下。

嚶嚶嚶。

至於東京那本書,我現在在重新做大綱,打算捨棄東京這個背景,架空平行宇宙。

等寫完八歲火影的故事,我會把那本書重發。

喜歡那個故事的小夥伴,還望耐心等待一下。

對了,建了個群:659-986-566。

可以來群里催更哦!

最後的最後。

啪嗒!

雙手合十!

遇到你們……

我三生有幸。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