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侵入人間 > 我覺得很遺憾……

我覺得很遺憾……(2/2)

目錄

說得誇張點,他們是活的,當我深夜在鍵盤上碼字的時候,有時能聽見他們俯在我耳邊悄悄說話這種程度的「活著」。

這是他們的故事,他們才是最有話語權的,我不過是一根記錄他們生活的筆桿子。

我以為大家早該注意到了。

很遺憾,看來事實並非如此,或許他們只活在我的心中和手指上,沒能和除此以外的人交上朋友。

如果真的了解他們,就不可能會產生諸如「星潔會原諒自己的母親」、「星潔要回自己家」之類的猜想,對不對?就算我腦筋搭錯了要這樣寫,你們覺得星潔會做出這種決定嗎?向陽肯答應嗎?

所以,這回僅僅是針對「主角三人組沒有得到(一部分)讀者信賴」的這件事,我感到遺憾,非常的遺憾。

這確實是我的能力不足。

不過幸好,不論是誰對誰感到遺憾,他們高中時代的故事確實臨近尾聲啦,希望這對大家是個好消息。

*另外再強調一次,我從來不會因為評論或者他人的看法而更改情節(有時候人物前後服裝不統一之類的錯誤不算在內);有時候會突然冒出幾萬字、幾十萬字甚至一百萬字以前的伏筆都實屬正常,到目前為止本作依然沿著大綱行進,沒有半點偏離。

謝謝大家。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