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木葉之光 > 第105章 我是上忍,我不會生氣(3/5)

第105章 我是上忍,我不會生氣(3/5)(1/2)

目錄

中央高塔。

其他通關的隊伍早已回去休息了,唯有雲隱和一些小忍村的隊伍還在等候。

「不可原諒,不可原諒……」由木人鼓著小臉,喃喃自語道。

去高塔四周逛了一大圈又回來的莎碧娜,用手肘捅著薩姆依問道,「她一直都這樣嗎?」

薩姆依無奈的點點頭,「氣得都快喵喵叫了!」

莎碧娜雙眼放光,「由木人還會喵喵叫的嗎?好想聽!」

看到莎碧娜那蠢蠢欲動的眼神,薩姆依提醒道,「別招惹炸毛的貓咪,否則咬你哦!」

莎碧娜訕訕收回右手,「小貓咪也就算了,被她體內那隻大貓咬一口可是會要命的!」

這時,高塔大門被推開。

伴隨著明亮的陽光照射到地上,一道鬱悶的聲音也隨之傳了進來,「真是倒霉,進塔之前被敵人堵,進塔之後被債主堵!」

見由木人從圍欄上跳下,氣沖沖的朝著自己走來,阿斯瑪無奈攤開雙手,「我說小妹妹,你不用這麼急著找我……」

話音未落,由木人便從他身邊徑直走過。

阿斯瑪只覺,周圍一陣冷風蕭瑟吹拂著。

「你這傢伙,明明說好了要和我比誰更快抵達中央高塔的……」

阿斯瑪湊了過來,弱弱說道,「是我說的啊,你不記得了,那個嘲諷你們的人是我啊!」

由木人看了他一眼,「打敗你就能代表雲隱的下忍比木葉強嗎?」

阿斯瑪欲言又止,最終無力垂下頭來,「好像不行。」

由木人發出一聲輕蔑的冷笑,也不嘲諷他,只是再次看向漱石,「還是說,你知道自己比不過我,所以故意等到最後,好讓別人覺得你是大方認輸。」

漱石輕輕撥動一下額前的劉海,「抱歉,這次中忍考試出現了一點意外。」

一旁的薩姆依看了由木人一眼,故意說道,「意外?有什麼意外是能讓你留到現在的?該不會是,你們一直迷路到現在吧?」

聽到她們這咄咄逼人的語氣,遠處翹首等候的一群隊伍不樂意了。

「你知道什麼?漱石大人是為了救我們才留在裡面的!」

「就是,要不是為了救我們這些不相干的人,漱石大人最多一百分鐘就能通過考試。」

「白痴,她只用了九十一分鐘啊!」

「啊?哦!我剛才不小心嘴瓢了,應該是一百秒鐘才對!」

「蠢貨!哪有這樣誇張的?」

在這亂糟糟的氣氛中,由木人三人聽得一陣無語,不過,倒也大致明白了是怎麼回事。

「是那個霧隱的桃地再不斬?」薩姆依顯然也聽說過再不斬的事情。

漱石無奈一嘆,「就是他。」

「原來是這樣啊!」由木人點點頭,突然雙眼放光,「那你們最後是誰贏了?」

顯然,她並沒有往分生死的方面去想。

在實力差距不大的情況下,分出勝負容易,但決生死就很難了。

似乎是為了「報復」由木人之前的輕視,阿斯瑪挑了挑眉說道,「雖然再不斬那傢伙打著消耗漱石查克拉的想法,還埋伏偷襲我們,但真正對上了漱石……」

阿斯瑪故意拉長了語調,看到由木人小臉發黑,才心滿意足的說道,「連十秒鐘都沒撐過去就死掉了!」

「什麼?再不斬被殺死了?」薩姆依和莎碧娜都是齊聲驚叫。

那可是霧隱宣稱的牌面,據說還有殺死木葉特別上忍的經歷,就算有一定水分,實力也絕對比她們強出很多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