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之絕對核心 > 第十三章 偶遇馬哥

第十三章 偶遇馬哥(2/2)

目錄

有韋神當年那味兒了。

熊貓站在江邊,抽掉了煙盒裡最後的幾根煙,終於一咬牙。

「混蛋江平生……可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

從那次吃飯之後,已經過了幾天。

這幾天裡,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例如季後賽,前S8世界賽冠軍IG,卻沒有打贏LNG,而且是被3:0淘汰,只能看後續在冒泡賽里的表現。

而之前江平生觀戰的EDG剛把SN愉悅送走,結果就遇見了BLG,苦戰五局,結果輸掉。

晚上,江平生照例打開了直播。

下午是峽谷之巔的時間,和陳晨沖峽谷之巔,而晚上,則需要打韓服,這是熊貓暗自給江平生的要求。

熊貓如今已經算是認同了江平生曲峽谷之巔抗壓訓練的意圖,但是運營卻一點點都不能放下,晚上單排韓服,是每天都必須要要做的。

「啊,不想打韓服啊……煩死了,韓服的打野和國服的打野風格差距好大啊,我感覺我要精神分裂了……」江平生忍不住對著彈幕吐槽道。

這話真不是開玩笑。

對於韓服來的高段位打野來說,三條路,每個打野都會抓優不抓劣,對著優勢路就一直抓,劣勢路完全放養。

而峽谷之巔就不一樣了。

和陳晨雙排了三十幾把,因為勝率比較高,兩人雖然段位到了鉑金二,但是已經能排到鑽三鑽二的玩家。

(ps,作者君比較垃圾,只知道我以前S9打的時候,正常區新號基本上42連勝能到鑽二,峽谷之巔不清楚,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各位書友包涵)

因為峽谷之巔雙排和絕活兒哥太多了,根本就不能看優勢路和劣勢路來分辨。

而峽谷之巔的打野,偏偏還喜歡幫劣勢路,特別是劣勢路是絕活哥的時候。

然後就出現江平生現在頭疼不已的局面,剛剛打完峽谷之巔就打韓服,就和剛下飛機要倒時差一樣,差點精神分裂。

老老實實地選擇了打野位,補位中單。

然後進了遊戲。

剛一進遊戲,江平生就看見自己被補位到了輔助位……

「哦艹……」江平生有點惱火了。

本來自己輔助就菜,國服的話還能直接看懂隊友的打字,能稍微交流一下,但是韓服,就只能看信號了。

完犢子。

看著AD選了個卡莎,江平生猶豫了一下,看著自己這邊隊友選了元素女皇琪亞娜,而對面中單還沒有選,而隊友沒有ban掉潘森,直接搶了下來。

這個版本潘森中單太過強勢,一旦讓對面拿下來,就很難玩。

但是從另外一種方面來說,當對面下路是軟輔的時候,潘森輔助,配合一個版本強勢的AD,其實在下路是很厲害的。

主要是才改版後的E技能【神佑槍陣】,對於下路的對線來說,實在是太過BUG了些。

「????」

「搞事情是不是啊平神?潘森輔助?」

「不是吧?真就噁心起隊友來了啊?」

江平生看了一眼彈幕,呵呵一笑。

「什麼叫噁心隊友,潘森輔助可以的啊,對面中單五樓,我們家中單琪亞娜,我不把潘森拿了對面就要拿了,這叫以選帶Ban懂不懂?」

剛一進遊戲等待畫面。

在所有人ID出現之後,沒隔幾秒,彈幕突然炸鍋了。

「等等……這個卡莎的ID,為什麼有點眼熟啊?」

「Jigsaw910?馬哥?臥槽?馬哥不是前幾天才打季後賽的嗎?」

「馬哥?哪個馬哥?」

「SMLZ啊臥槽,馬哥都不認識啊?以前在OMG和冷少一起的那個,大嘴名場面啊!」

「就是那個大龍坑哪裡,湮滅來襲的那個嗎?想起來了。」

「哈哈哈,為什麼平神能排到馬哥啊?」

「smlz韓服才鑽一,平神雖然這段時間沒怎麼沖韓服,但好歹也是宗師吧,為什麼排不到?」

「哈哈哈哈,我艹了,潘森輔助,我想起那個人了。」

「SMLZ:終究還是逃不過啊。」

「選一個有盾有控制,能消耗能支援的輔助!」

「改版了都還不放過馬哥,求求你們當個人吧?」

「……」

扭頭看了一眼彈幕,江平生突然之間愣住了。

他並沒有想到,和馬哥的相遇,竟然會如此之早。

而且千不該萬不該,自己還選了個潘森輔助……

突然間,江平生有點後悔了。

【與選手smlz臨時隊伍連接已建立……】

【任務一觸發:帶領隊伍拿下這局比賽的勝利,且節奏占比不得低於65%……】

【當前:0】

【任務二:獲得來自馬哥的肯定。】

「你這是想讓我死啊?65%,這很多打野都做不到吧?」江平生看著這個任務,嘴角抽了抽。

系統給的這兩個任務,是人能完成的任務?

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死定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