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偶遇馬哥(2/2)
有韋神當年那味兒了。
熊貓站在江邊,抽掉了煙盒裡最後的幾根煙,終於一咬牙。
「混蛋江平生……可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
從那次吃飯之後,已經過了幾天。
這幾天裡,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例如季後賽,前S8世界賽冠軍IG,卻沒有打贏LNG,而且是被3:0淘汰,只能看後續在冒泡賽里的表現。
而之前江平生觀戰的EDG剛把SN愉悅送走,結果就遇見了BLG,苦戰五局,結果輸掉。
晚上,江平生照例打開了直播。
下午是峽谷之巔的時間,和陳晨沖峽谷之巔,而晚上,則需要打韓服,這是熊貓暗自給江平生的要求。
熊貓如今已經算是認同了江平生曲峽谷之巔抗壓訓練的意圖,但是運營卻一點點都不能放下,晚上單排韓服,是每天都必須要要做的。
「啊,不想打韓服啊……煩死了,韓服的打野和國服的打野風格差距好大啊,我感覺我要精神分裂了……」江平生忍不住對著彈幕吐槽道。
這話真不是開玩笑。
對於韓服來的高段位打野來說,三條路,每個打野都會抓優不抓劣,對著優勢路就一直抓,劣勢路完全放養。
而峽谷之巔就不一樣了。
和陳晨雙排了三十幾把,因為勝率比較高,兩人雖然段位到了鉑金二,但是已經能排到鑽三鑽二的玩家。
(ps,作者君比較垃圾,只知道我以前S9打的時候,正常區新號基本上42連勝能到鑽二,峽谷之巔不清楚,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各位書友包涵)
因為峽谷之巔雙排和絕活兒哥太多了,根本就不能看優勢路和劣勢路來分辨。
而峽谷之巔的打野,偏偏還喜歡幫劣勢路,特別是劣勢路是絕活哥的時候。
然後就出現江平生現在頭疼不已的局面,剛剛打完峽谷之巔就打韓服,就和剛下飛機要倒時差一樣,差點精神分裂。
老老實實地選擇了打野位,補位中單。
然後進了遊戲。
剛一進遊戲,江平生就看見自己被補位到了輔助位……
「哦艹……」江平生有點惱火了。
本來自己輔助就菜,國服的話還能直接看懂隊友的打字,能稍微交流一下,但是韓服,就只能看信號了。
完犢子。
看著AD選了個卡莎,江平生猶豫了一下,看著自己這邊隊友選了元素女皇琪亞娜,而對面中單還沒有選,而隊友沒有ban掉潘森,直接搶了下來。
這個版本潘森中單太過強勢,一旦讓對面拿下來,就很難玩。
但是從另外一種方面來說,當對面下路是軟輔的時候,潘森輔助,配合一個版本強勢的AD,其實在下路是很厲害的。
主要是才改版後的E技能【神佑槍陣】,對於下路的對線來說,實在是太過BUG了些。
「????」
「搞事情是不是啊平神?潘森輔助?」
「不是吧?真就噁心起隊友來了啊?」
江平生看了一眼彈幕,呵呵一笑。
「什麼叫噁心隊友,潘森輔助可以的啊,對面中單五樓,我們家中單琪亞娜,我不把潘森拿了對面就要拿了,這叫以選帶Ban懂不懂?」
剛一進遊戲等待畫面。
在所有人ID出現之後,沒隔幾秒,彈幕突然炸鍋了。
「等等……這個卡莎的ID,為什麼有點眼熟啊?」
「Jigsaw910?馬哥?臥槽?馬哥不是前幾天才打季後賽的嗎?」
「馬哥?哪個馬哥?」
「SMLZ啊臥槽,馬哥都不認識啊?以前在OMG和冷少一起的那個,大嘴名場面啊!」
「就是那個大龍坑哪裡,湮滅來襲的那個嗎?想起來了。」
「哈哈哈,為什麼平神能排到馬哥啊?」
「smlz韓服才鑽一,平神雖然這段時間沒怎麼沖韓服,但好歹也是宗師吧,為什麼排不到?」
「哈哈哈哈,我艹了,潘森輔助,我想起那個人了。」
「SMLZ:終究還是逃不過啊。」
「選一個有盾有控制,能消耗能支援的輔助!」
「改版了都還不放過馬哥,求求你們當個人吧?」
「……」
扭頭看了一眼彈幕,江平生突然之間愣住了。
他並沒有想到,和馬哥的相遇,竟然會如此之早。
而且千不該萬不該,自己還選了個潘森輔助……
突然間,江平生有點後悔了。
【與選手smlz臨時隊伍連接已建立……】
【任務一觸發:帶領隊伍拿下這局比賽的勝利,且節奏占比不得低於65%……】
【當前:0】
【任務二:獲得來自馬哥的肯定。】
「你這是想讓我死啊?65%,這很多打野都做不到吧?」江平生看著這個任務,嘴角抽了抽。
系統給的這兩個任務,是人能完成的任務?
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