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章 吹奶組合(2/2)
他盯著畫面中即將進行的BP道:「話是這麼說沒錯,但G2今年在聯賽發揮的水平也不賴。上單的Wunder狀態沒話說,陳導作為新人還是要小心點。」
彈幕之中,又是一片笑聲。
許多人已經開始發彈幕說,這場穩了!
兩人一唱一和,配合的相當默契。
直到BP畫面的出現,EDG在藍色方,G2則在紅色方。
兩人開始轉入正題。
「666,G2真給面子。」
記得眯眼笑道:「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G2竟然拿出了一個扳位,用在了陳導身上,而且就是剛剛發揮亮眼的泰坦。」
「是啊,他們這樣做,等於做出一個選擇,放出一個讓EDG舒服的英雄。」
澤元點頭應道。
這不是吹,也不是奶。
按照他們的分析,以及前一場對於G2的觀察。今年的比賽,G2扳人非常喜歡針對中路。甚至會頭三手就扳三個中路英雄,非常毒辣。
現在前三手裡面,浪費一個扳泰坦,那麼必然有空檔,給小學弟機會,選出舒服英雄。
前三手扳人結束,跟他們所想一樣。
G2的另外兩手是搬掉了版本強勢的塞拉斯,另一個則是小學弟的招牌辛德拉,都是中路英雄。
「哈哈,可惜了。G2這麼弄,並不能針對到小學弟。」
記得看到EDG一搶的佐伊道:「佐伊版本又改回來一些,爆發力是毋庸置疑的,跟任何英雄對線也不虛。一搶價值很高,因為現在不拿,就可能被G2搶走,到時候可真的就沒什麼能用的英雄了。」
「不過話說回來。」記得看了眼EDG的前三手扳人道:「派克這個英雄雖然G2也挺喜歡玩,但是總感覺扳派克不如扳塔姆,從之前比賽來看,G2對塔姆這個英雄還是挺偏愛的。」
BP繼續進行。
果然!
就在記得說完不久,G2前兩手的英雄選擇出來了,第一個就是拿塔姆,第二個則是皇子。
這兩個英雄,都是G2野輔最擅長的英雄之一,算是不錯的選擇。
隨著BP的進行,澤元不禁好奇的說道:「現在G2那邊,主要位子基本出來,但ADC還沒有選定。好奇怪,他們不是喜歡玩騷英雄嘛,怎麼目前看來,陣容還算正常。」
現在G2的第四手也已經選出,截至現在,上單船長、打野皇子、中單吸血鬼、輔助塔姆。
每個人的走位都很清晰,的確有些讓解說二人意外。
不過他倆沒有多想,將目光轉向了另一邊。
現在是EDG的最後兩手選擇,根據前三手來看,目前就差上野還沒選定。
澤元略微思考後道:「挖掘機被禁,現在適合這個版本玩的打野不多,大概率廠長會拿瞎子。至於陳導……不猜了,猜不透的。」
位於四樓的iBoy將英雄鎖定,跟澤元預料的一樣,是瞎子。
另一邊,Meiko再次等待陳浪告知玩什麼英雄,然後幫拿。
陳浪打量著G2的前四手陣容,開心啊!
他抹了抹自己的嘴唇,擦拭快流出的口水。
興奮的說道:「妹控,快幫我拿奧拉夫。」
「蕪湖,浪哥這把要吃人啊!」
Meiko聽後,馬上先吹一波再說,然後利索的拿下。
已經有過這麼多場的經驗,他知道,只要陳浪說要玩的英雄,教練也不會說什麼。只要陳浪說了,他照辦就行。
阿布瞅了一眼,微微點頭。
這個選擇不能說最好,但也能玩。
而陳浪的想法跟他們不一樣,真的叫樂開花。
船長有減速、皇子有控制、吸血鬼的血池也能減速、塔姆就更別說了。
再等了幾秒,G2最後一手選出。
騷英雄登場了,是妮蔻。
陳浪很清楚,這個英雄G2就是用來打AD的。
加上妮蔻的話,等於對面五個人都有控制。
嘿嘿,這場可以放開玩了。
陳浪心中暗自得意。
之前在休息室之所以那麼放鬆,就是因為他突然想到了G2常玩的這套陣容。雖然有一點變化,上單從VN變成了船長,但整體的多控制沒變。
對於多控制的陣容,玩奧拉夫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尤其適合他這種人。
他是啥人?
要操作沒操作,要意識沒意識,要細節沒細節的三無人員。
除了慫就只剩下硬剛。
上一場已經慫過,被對面抓的心態都有些小崩。
這場他就想好了,配合奧拉夫這種無腦英雄,打團開大衝進去剛就行啦。
還有什麼英雄比這個更適合自己的呢。
有手就行,按下大招進場後,開啟滾鍵盤模式。
一想到這裡,陳浪心底還有些小激動。
而在場外解說席上。
吹奶組合又開始了。
見陳浪選下奧拉夫,馬上誇獎起來。
「頭皮發麻,看來上場泰坦玩的還是有點憋屈,這場陳導要放飛自由了。」
「沒錯,陳導的英雄池是真沒法說,太深了,還好剛剛我沒猜。本來按照我的想法,這場傑斯已經放出來,玩傑斯是挺不錯的選擇。」
直播間的觀眾們也十分激動,跟Meiko的想法一樣,這是要吃人的節奏。
相對玩泰坦這種英雄,他們自然更希望浪哥玩暴躁英雄。除此之外,玩這種英雄,他們也期待吹奶組合到時候怎麼吹浪哥。
還有啥比看到精彩操作的同時,又能聽到解說騷吹有興趣呢。
伴隨BP結束,位子調整完畢,比賽正式開始。
EDG上單奧拉夫、打野瞎子、中單佐伊、下路霞洛組合。
G2上單船長、打野皇子、中單吸血鬼、下路妮蔻+塔姆。
……
(求月票、推薦票、訂閱、全定、打賞,謝謝大家咯,衣食父母們!!最近看到訂閱跟票票,有種淚崩的感覺,希望能多多支持,謝謝。剛從消防出來沒工作,壓力真的好大,就靠這個養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