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九章 再來一次(2/2)
即使失敗了,其實南風覺得,貌似也並不是不能接受。
電競圈是看重實力的,這點很重要。
而陳浪的實力,目前是公認的強。EDG整體的實力來說,更是如此。
所以……如果常規賽的最後一場即使輸了,貌似也並不丟人。
他相信Cube也是這麼想的。
說實在話,現在LPL裡邊,陳浪是最遭人恨的,畢竟鬼套路太多,容易搞人心態。
但同樣,對陳浪的實力又不得不佩服。
現在很多選手都曾說過,對線輸給陳浪,並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情。
這場的導火索,恰好也是上路現在出了問題。那麼……這其實就不是問題了。
話說的雖然扎心,但卻是事實。
五人各自談了談自己的想法後,最終以四票戰勝一票,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還是同意了下一波搞事的方案。
沒有支持的人很明顯,就是中單Jay。
因為Jay自己很清楚,當時他說這句話,完全是看Cube的神情有點低落。為了給Cube加油鼓勁,故意這麼說,想要開導一下Cube。
本意是指人家陳浪能用的套路,你也並不是不會,畢竟演戲勾引這種事情,每名職業選手都經常干。
他是想以此表示,Cube你並不比陳浪差,這招沒什麼了不起的,你也會,平常心就好。
可是……
Jay他真的沒想到,隊友竟然都當真了。
除了他以外,其餘四人都非常支持這個「建議」。想通過這個方法,來勾引陳浪上當,打一波「閃電戰」。
自己是安慰的話,隊友卻曲解成了戰術建議。
這……這怎麼能行。
萬一出事了,作為提「建議」的自己來說,那不冤枉的當了波背鍋俠,所以他是極力反對。但奈何不了隊友覺得他謙虛了,說他提出了好建議,卻還不反對,有點過於「追求完美」。
誇他這個建議已經很好,不用想更好的。
這特麼就很難受啊!
我啥時候提好建議了,我是追求完美的人嘛?
但是沒辦法,現在隊友全都覺得要弄,他作為中單,只能乖乖配合。
然而Jay並不知道,陳浪天天都生活在這種充滿「誤解」的日子裡。
就在五人商討完畢之後。
除了下路雙人組以外,其餘三人全都動了起來。
上路也跟著閃起了一道金光。
是陳浪率先升到六級了。
還沒有六級的Cube並沒有慌,反而很期待。
自己現在等級落後陳浪,陳浪肯定就要開始壓他了。自己只要卡好經驗,等隊友來的第一時間,爭取升六級。然後秒開大招反打,快速解決戰鬥就好。
所以現在對他來說,重點在於把控好經驗。別等陳浪還沒追擊他就到六級,那就很尷尬。
畢竟沒人會去想著越塔殺一個有大的石頭人,即使是有一血在手的劍姬也不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直到經驗快到頭的時候,隊友的聲音在耳機中響起。
Cube眯了眯眼。
開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