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的上單是真的菜 > 第五十章 涼涼

第五十章 涼涼(1/2)

目錄

Ray灰頭土臉的走下了台。

周邊的EDG粉絲是罵聲一片,一個個神情激動的不行。

陳浪站在後台門口,聽著這一切,心情很複雜。

他對Ray抱著無比的信任,結果第一場比賽看下來,完全就是上路的鍋。

RNG的人通過兩三次的gank後,馬上發現上路是個突破口。

所以這一場他們改變了戰術,破天荒的放養了UZI,中野各種聯動,都是去抓上路。

結果導致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上路就死了五次。

奧恩這英雄前期就被抓成這樣,徹底廢了。

原本隊友還指望選個奧恩可以當前排,然後開團。

現在好了,發育這麼差的奧恩,進場人就沒了,完全起不到任何效果。

最終第一場比賽在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就被RNG給拿下。

「下場你上!」

阿布從台前走到門口時,黑著臉道。

他也一直挺信賴Ray的,但這回輪換後,他是真沒想到Ray心態怎麼會崩的這麼快。

講實話,他挺失望。

再看看陳浪的發揮吧,如果能穩定住。等轉會的時候,把Ray送走。

阿布重新看向陳浪:「怎麼不說話,身體還不舒服?」

「嗯嗯,教練。」陳浪馬上回應道:「身體還沒恢復,還是讓Ray繼續打吧!」

「少跟我來這套,讓你休息一場已經不錯了!」

阿布臉色更加難看:「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偷懶,還拿什麼大姨夫來搪塞我。下一場比賽必須拿下,否則這月你別想放假休息了。」

「啊,這……」

「好吧,我上還不行嘛。」

陳浪撓了鼻子。

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啊!

和預想的一樣,果然又讓自己上場了。

經過短暫的休息後,陳浪是十分不情願的走上了台前。

「媽的,終於讓浪哥上場了,早幹嘛去了!」

「非要輸上一場才上浪哥,有毒吧!」

「能上就還行,這場如果還是上Ray,我都打算回家了。」

「你們注意到沒有,以前浪哥表情都很淡定,今天好像有些凝重。」

「嘖嘖,還真是。看來浪哥心情不怎麼好,打算幫Ray找回場子,期待期待。」

觀眾們的歡呼聲、議論聲交雜在一起,但內容很統一,都是圍繞在陳浪身上說。

不遠處的AJ看到陳浪上場了,忍不住興奮起來。

終於來了!

這把可以好好跟你較量較量。

想到這裡,AJ馬上說道:「教練,陳浪上了,這把讓我玩Carry型英雄吧。」

大勇叔點了點頭:「可以,你自己看著選吧。」

其餘的話他沒說,AJ是名老將,有些事情對方都懂,不用他過多提醒。

AJ自然也明白這些,雖然是隨便選,但並不是說真的想玩什麼都可以。

還是要注意容錯率等方面問題,要能配合好團隊才行。

BP開始。

開場就是王炸,娃娃驚呼一聲:「哇,EDG三板打野,夠狠的啊!」

只見EDG這場主動選擇紅色方,上來先扳掉了瞎子、酒桶等雷達哥最擅長的幾個英雄。

而另一邊,RNG是扳掉了德碼、石頭人、塞恩。

米勒搖頭笑道:「這場比賽有意思了,兩邊目標都很明確,一邊是針對上路,一邊是針對打野。」

娃娃應道:「不僅如此,很有意思的是,RNG扳掉的上單英雄都是屬於比較肉的前排。而陳導的劍姬、亞索這類英雄,他們並沒有選擇去扳。也就是說,這場比賽,RNG就是想放出這類Carry型英雄,讓AJ跟陳導對戰。」

有意思!

阿布眯了下眼睛,關於這一點他還真沒想到。RNG那邊竟然真的願意讓上路PK,為了照應觀眾。

不過這麼一弄,他們這邊優勢還是有的。

對方扳了三個上單英雄,肯定是想主打上半路,也就是說,這一場UZI很可能被放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