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大樹都有人搶嗎?(1/2)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2019LPL春季賽的比賽現場,我是本場比賽解說澤元。」
「我是記得。」
「機器已經調試完畢,LGD在藍色方,EDG在紅色方,BP馬上開始。」澤元看了一眼屏幕,點頭說道:「和剛剛我們推測的一樣,LGD這邊現在放棄針對上路,先手扳掉了佐伊和樂芙蘭、盧西安,完全是一面倒弄小學弟啊!」
「而EDG這邊也不客氣,上來扳掉卡莎、韋魯斯、布隆,也是一面倒的弄LGD的下路組。」
記得點了點頭:「這把顯然LGD就是要打快攻,他們也發現玩後期有點穩不住,現在先手直接拿下了麗桑卓。」
這把陳浪是已經想好玩什麼英雄,所以很愜意的靠在椅子上,坐等阿布放話幫其他人選英雄。
閒著沒事,陳浪在那裡瞎點英雄。
一下亞索,一下瑞文,一下諾手的,驚的澤元等人心臟是一跳一跳的。
而台下是一陣陣歡呼,都想陳浪秀這些英雄。
「幫廠長拿皇子吧!」
阿布終於發話。
「好!」
當皇子選下後,澤元呼了一口氣:「嚇死我了,我還以為陳導真打算玩什麼瑞文、諾手。這英雄在現在版本,並不怎麼適合。」
記得也是笑了笑:「不過話說回來,給廠長先選皇子這種帶節奏英雄,看來EDG這邊也打算走前期了。這把會是一場有意思的對決,刺刀拼刺刀。」
「咦?」
記得愣了下:「二選EDG這邊選了加里奧,這個加里奧應該是走輔助路線的。跟皇子配合,是個很強的野輔組合。不過……怎麼感覺跟上場LGD陣容選得好像。」
「而LGD這邊選了塔姆和EZ,EZ是Kramer招牌之一,又拿到塔姆這種保護性強的輔助,看來這把LGD下路組能很好的得到發育了。」
「我滴乖乖。」澤元指著道:「EDG這邊又秒選了卡莉絲塔,搭配加里奧,在2V2中,顯然他們這邊更強。而LGD下路組偏向防守,果然阿布把LGD的心思都猜透了。」
「嘖嘖,這把有意思了。小學弟又來了手球女,小學弟玩球的水平還是不錯的。這把兩邊都偏向前中期,然後康特位給到了陳導。」
陳浪稍微坐正了身子,他也挺無語的。
自己就是玩個大樹混子,給我毛的康特位。
直到LGD最後兩手選擇的時候,陳浪一下子緊張起來了。
對面亮了手挖掘機,直接選了。
而最後一手還差個上單位,選到了大樹,但還沒確定。
「拜託大哥,千萬別點。」
陳浪心中暗自祈禱,不帶這麼玩遊戲的,玩凱南就是咯,這把我反正當混子,然後也打算放飛自我,隨便打的。
可沒等他多想,大樹還是被確定了下來。
陳浪忍不住破口大罵了:「我丟你老母,大樹都有人搶的嗎?Lies你不當人啊!」
這怎麼辦?
玩石頭人,還是泰坦?
總之絕對不玩輸出型英雄,儘量玩點簡單無腦的,這樣也輕鬆點。
就在陳浪在糾結的時候,Meiko亮了手瑞茲道:「浪哥,這個英雄行不行?」
陳浪瞅了一眼,馬上搖頭:「不好不好,我不怎麼會玩瑞茲。」
身為十年老粉,瑞茲是不可能不會玩的。
但他真的不想玩,瑞茲這英雄需要輸出,不如坦克玩的舒服。打團飛過去,走在最前面抗就行了。
他現在就想著怎麼舒服怎麼來。
「那這個呢?」
Meiko又換了個英雄,這回是劍姬。
陳浪臉的黑了。
你們是多相信我的操作啊!
雖然劍姬打這類肉的英雄是完美康特,畢竟真實傷害可不是吃素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