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我太難了。(1/2)
阿布的臉都綠了,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教練,就讓小浪玩吧!」
廠長一旁道:「你看前兩場小浪選的英雄不也讓人吃驚嘛,最後還不是贏了。說不定這把小浪也早有打算,肯定沒問題。」
小學弟也在一旁幫襯道:「是的,浪哥這英雄選的也挺好,是個搖擺位。到時候對面肯定以為亞索是我玩,選個針對我的英雄,然後我直接康特他。」
來LPL打比賽的韓媛,不排除來這邊撿錢。但小學弟除了撿錢,還有個重要原因就是他真的也想贏。在LCK壓力太大,他也想換換環境。
本來之前還沒啥期待,但自從昨天看到陳浪表現,他心底還真升起了獲勝的期望。
聽到眾人都在幫陳浪,阿布想了想也是。
之前選石頭人和德瑪,自己也是覺得肯定完了,但都能獲勝。
唉!
果然鬼才的思維我不懂,有點跟不上節奏了。
阿布點了點頭:「那行,就這樣。這把廠長和Meiko你們倆選個合適英雄,多幫幫小浪。」
「明白。」
「放心吧,教練。」
兩人馬上應道。
陳浪是沒注意他們的談話,他現在還陷入自己的興奮之中。
亞索自己玩的場次並不少,但都是瞎玩。
因為太考驗切入時機,一個不小心,E進去或者R過去,可能就被秒,一點輸出打不出來。
畢竟玩亞索總不能出肉吧,那就不快樂了。
如果全輸出,就必然要面對這種可能發生的事情。
自己在團戰時候找機會,隨便擊飛一個人,或者飛進去強開團。
到時候肯定會被秒,然後EDG四V五,還不得輸?
LGD的實力可並不弱。
除非發生不確定因素,對面Condi買菠菜,否則送幾波團下來,這把必輸。
想到自己馬上能回到飲水機身邊,心底別提多開心了。
「厲害,EDG一樓先選了亞索!」
雖然有些誇獎,但更多是不看好的味道。澤元搖搖頭:「早些年亞索這英雄的確經常出現在職業比賽現場,但現在隨著版本更新,英雄輸出傷害越來越高。亞索很容易被針對,也不好入場。小學弟這一手不是個很好的選擇啊!」
記得皺著眉頭:「你說有沒有可能亞索是走上單?」
「我們要知道,陳導打比賽可從不按套路出牌的。」
被這麼一說,澤元承認道:「的確有這種可能,但……但總感覺亞索沒用啊!」
「亞索這英雄優勢在於被動有盾,短CD,沒藍條,EQ清兵效率高,有很強的賴線能力,輸出也好。但缺點也很明顯,身板太脆,可能飛進場人就沒了。被有控的打野控住,很容易被gank死。」
「你看你看,LGD那邊已經選出中單加里奧這種賴線強的英雄,打野皇子。中野雙控,小學弟已經走遠了。」
兩人在這討論,一致不看好。
而觀眾席不管那麼多,看到自己最愛英雄之一登場,不斷的高呼EDG加油。
「咦,看來EDG真打算死保亞索啊!酒桶都選出來了。」
「EDG還真頭鐵,這場感覺走遠了。」
「……」
陳浪從幻想中回到現實,看到廠長選得英雄,腦瓜都疼了。
這是幹啥,選酒桶有毒吧!
我玩亞索不需要你們打擊飛……
你這酒桶一個R如果甩出來,我到底是接還是不接R?
陳浪看向廠長道:「廠子哥……為什麼選酒桶……他好像,並不強吧?」
廠長隨意的擺了擺手:「都是自家兄弟,不用謝我。以前可能不方便照顧你,這把你竟然選個這麼C的英雄,我會多幫你的。」
「……」
鬼需要你幫助!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