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的上單是真的菜 > 第三十二章 你咋玩大樹了?

第三十二章 你咋玩大樹了?(1/2)

目錄

兩天時間過得很快。

乘坐飛機輾轉到了山城,沒時間恰火鍋,下飛機後,眾人直接轉車來到了比賽現場。

才剛進入到後台,就能聽到賽場前傳來的陣陣歡呼聲。

不過這些聲音主要還是為蛇隊吶喊助威,畢竟山城這邊是他們的主場。

在後台休息室簡單調整了一下後,眾人一個個登上台前。

攝影師扛著機器,鏡頭對著他們正臉,一個個掠過。

蛇隊那邊不用說,每經過一人,場下就是鋪天蓋地的歡呼聲。

尤其是鏡頭拍到聖槍哥和越南打野的時候,場下的歡呼明顯大很多。

反到了他們EDG這邊,歡呼聲明顯弱了很多。

唯一只有當鏡頭給到其中兩人的時候,歡呼聲會稍微大一些。

一個是廠長,畢竟這麼多年的比賽,粉絲群體還是恐怖的。

不管你喜不喜歡他,但作為多年奮戰的老將,這點尊重還是有的。

而另一個人就了不得了,就是他自己。

哎!

長的帥真是沒辦法!

感謝媽咪把我生的那麼帥!

有過這一對比,陳浪心情都輕鬆很多。

坐在比賽位置上,他莫名的有些興奮了。

聖槍哥是少年成名,僅僅用了一個來月,從對lol一竅不通,然後升到鑽石。沒過多久,又成功升到最強王者,這天賦不得不佩服。

而聖槍哥的境遇跟他自己也很像,他當初也是對lol一竅不通,然後升到白銀。經過一個多月功夫,長達數年穩定在黃銅。

直到開放了黑鐵段位後,經過他的努力,又成功晉升到黑鐵。

在這種情況下,和知己對戰,陳浪還真有些期待。

這叫什麼,大概就是棋逢對手那種感覺吧!

「確定玩大樹嗎?」

阿布現在後邊,再次確認道。

「嗯!」

阿布嘆了口氣:「其實我最希望你玩奧恩,這個英雄作用性更大一些。」

他實在搞不懂,跟亞索、劍姬這類英雄相比,奧恩操作難度已經小很多了,為什麼陳浪就不愛玩。

非要跟他說不會玩,玩的菜。

這特麼當我是三歲小孩嗎?

可是已經許諾陳浪可以想要自己的英雄,阿布搖了搖頭,交代了一下扳人選擇後,轉而找廠長溝通比賽安排問題。

「觀眾朋友大家好,現在BP馬上開始,讓我們看一下兩邊的英雄選擇。」

這次繼續換上了娃娃跟米勒負責解說。

「藍色方EDG,紅色方蛇隊。這場比賽可以說是觀眾們最想看到的,兩邊都是國產天才上單。這次他們兩支隊伍的比賽,上路絕對是個大看點。」

「說的不錯。」米勒點點頭道:「在賽前採訪的時候,我也跟聖槍哥聊了聊陳導,聖槍哥對陳導的評價很高,說會全力以赴拿下比賽。」

「哈哈,那這樣就更有看點了。」

娃娃笑了笑道:「好了,BP開始了。EDG這邊先手直接搬掉了加里奧、奧拉夫,這個選擇就是主要針對SofM。」

「而SS那邊則是先扳掉了妖姬、EZ、辛德拉。EDG先手搶了手輔助位牛頭,看樣子還不想過早暴露自己的陣容選擇。」

對於這一些,觀眾們肯定是不感興趣的,大家都在等聖槍哥和陳浪選英雄。

等輪到最後兩選了,Meiko問道:「浪哥,確定了嗎?是不是選大樹?」

陳浪看了眼對面陣容。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