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章 238:屍王(1/2)
【屍王】:在徹底了解了一番之後,才知道這聊天群是非我能知曉的特殊存在。
【屍王】:而我確實是殭屍,不過我是所有殭屍的始祖,我乃殭屍之王將臣。
【屍王】:我觀察了數十個時代的人類,你們人類所說的好壞善惡,都只不過是以你們人類為根本去批判其他所有的物種。
【屍王】:就像狼和羊,在你們人類的眼中,羊吃草為你們人類帶來肉和羊毛,你們就認為它是善良的代表。
【屍王】:而狼吃羊損害了你們人類的利益,你們就將狼視作是邪惡的代表,那麼狼的存在真就是邪惡的麼?
【屍王】:對於世界而言,不管是羊,還是狼,或者你們人類,都是一樣的,羊大量的繁殖會禍害草原,而狼的存在就是為了制止羊的泛濫。
【屍王】:時間萬物的存在都有它的道理,是世界早就已經制定好的規則,而你們人類卻總是自以為是的做出評判。
【屍王】: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你們人類憑什麼有權利去分辨一切?
【三界戰神】:這次我不的不說將臣說的有代理,按照你們人類的邏輯,我們妖族也為惡,但是在我的世界,你們人類都是我們妖族的女媧捏造出來的。
【三界戰神】:甚至在我們妖族的歷史之中,你知道你們人類最早誕生的理由是什麼麼?
【三界戰神】:只不過是女媧憐惜妖族因為食物不夠內亂不止,所以捏出你們這種極為容易繁殖的人類為我們妖族為食。
【三界戰神】:當然我個人覺得妖怪吃人,確實不應該,畢竟人族也是智慧種族,但是什麼善惡之分怎麼能全部以你們人類的立場去區分了?
【三界戰神】:按照你們人類的立場,我們妖族甚至都不應該存在於這個世界,但是我們妖族可是比你們人類更早出現於這個世界的。
【不敗雷神】:大聖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只是覺得這個世界的吸血鬼都不是好東西,一個個的將人類圈養起來吸血,是絕對的吸血種族,全部消滅了為好。
【蝙蝠俠】:都是你不對老艾,怎麼能因為一個種族有壞人存在,就一棒子打死所有的人了,要知道我哥譚市「民風淳樸」到處都有邪惡存在,我都沒有將他們一棒子打死。
【不敗雷神】:..........
【不敗雷神】:行行行,都是我的錯,是我沒考慮清楚。
【屍王】:年輕人看到問題不要太過於極端,要從多個方面去看待,很多的問題永遠都不像你看到的那麼簡單。
【屍王】:羊的存在就是為了讓狼生存,狼的存在就是為了避免羊的泛濫,而羊的泛濫則意味著大量植物的消失。
【屍王】:世間萬物都是一環套一環的,如果它真的不配存在於這個世界,那麼世界會自我調解,選擇消滅,不需要你去動手。
【不敗雷神】:受教了。
..........
【夢幻聊天群】(私聊)
【蝙蝠俠】:什麼時候將吸血鬼和狼人弄過來?
【不敗雷神】:呸,是誰剛剛在哪裡噴我的!
【蝙蝠俠】:那你還想不想完成支線任務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