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穿越艾尼路的我竟然不是群主 > 68:大家都好土豪啊

68:大家都好土豪啊(2/2)

目錄

【小頑童】:到底還是沒有你們能玩啊,去少林寺被埋伏,差點就嗝屁了,辛虧大戰之後我吃了仙豆,不然沒準就掛了。

【最強半妖】:我拍賣了我所有的妖刀和妖怪殘骸,這才買到了一把【斬妖劍】和【吞妖葫】,到是用來對付妖怪有極大的幫助。

【最強半妖】:這【吞妖葫】可以將妖怪吸進去,然後煉化為一顆顆純粹的能量丹,直接吃下能量丹就能快速修煉變強了。

【不敗雷神】:唉,明明你們這些在群裡面一點P用都沒有的東西,卻在拍賣會那麼受歡迎。

【不敗雷神】:而我這邊海王類的肉塊根本沒人要,最後全部丟去直接兌換為貨幣了,窮啊,最終也才只湊出了一萬八。

【帝國最強】:不說,我將除了他們不收的奴隸之外,所有的帝具和臣具都丟進去了,最終也就買到一個【御靈瓶】。

【帝國最強】:這玩意可以不斷的產生靈氣從瓶中散發到四周,也算是可以快速的改善環境,製造高能量修煉場地。

【最強半妖】:話說群主買了什麼?

【最強半妖】:群主在麼?

【劍神】:強入群主應該沒什麼需要的吧。

【劍神】:我沒事看了一下第五頻道,買的東西都是我無法理解的東西,除了一些上古神器我認識之外,一個都看不懂。

【小頑童】:你也看了?

【小頑童】:我也看了,什麼【天地初開第一道紫氣】,還有什麼【鴻蒙道韻】,【時空碎片】。

【小頑童】:我連這些是什麼都不知道,不過看那些演示視頻,我到是算開了眼界。

【始皇帝】:有時候無知是一種幸福,不知道反而沒有那麼多的煩勞,知道了又得不到,反而徒增煩勞。

【武當王也】:大帝我看你很有潛力啊,不如來和我當道士吧!

【不敗雷神】:大帝我看你很有潛力啊,不如來和我當海賊吧!

【最強半妖】:大帝我看你很有潛力啊,不如來和我當妖怪吧!

【三界戰神】:哈哈哈哈,別說那些有點沒的,無知雖然幸福,但是無知也就意味著你只是一顆棋子。

【三界戰神】:他人的棋子,強者的棋子,上位者的棋子,天地的棋子,連自由都沒有,幸福只是一種假象而以。

【三界戰神】:就像我不知道西遊的真相,我傻傻的走完了西遊,我真會幸福麼,我TM的被人煉成了戰鬥傀儡啊!

【蝙蝠俠】:大聖你現在知道了未來,也知道了西遊的真相,也就不用在去想這些了。

【蝙蝠俠】:還是好好的演好你這西行取經人吧,你忽然消失了三天沒人注意到你麼?

【三界戰神】:我留下了一個分身,應該沒人發現,而且我中間還出來了好幾次,放心吧我穩的很。

【不敗雷神】:穩如一條老狗!

【最強半妖】:你是看起不狗狗麼,你知道狗狗有多努力麼,齜牙咧嘴(柴犬表情包)。

【不敗雷神】:二哈的微笑(表情包)。

【始皇帝】:話說這都過去了快兩多月了,怎麼沒新人加進來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