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穿越艾尼路的我竟然不是群主 > 157:日常喊救命

157:日常喊救命(2/2)

目錄

【不敗雷神】:臥槽!

【不敗雷神】:你不早告訴我,你早說,我一定買一顆常年帶在身上,對了,這【避水珠】能持續多長時間?

【三界戰神】:差不多十年吧,十年之後能量消耗殆盡,你可以再買一顆,反正材料很簡單,我這邊可以隨時給你做一堆。

【不敗雷神】:不說了,我已經買了一顆,現在就帶在脖子上了。

【始皇帝】:惡魔果實還是要強化一下舒服,強化一下直接取消了海水這個弱點,我覺得你還是試試看能不能用強化取消掉這個弱點。

【三界戰神】:不用試了,並不能,我早就想要用群的那個強化功能強化我自己的實力了,然而無法強化自身,以及已經成為自身的力量。

【三界戰神】:還是老老實實的帶上我的【避水珠】吧,有了【避水珠】你就等於無視了這個海水的弱點了。

【帝國最強】:老艾啊,你真是給我們這些玩雷的人丟臉,老是被人打的喊救命。

【帝國最強】:我看你丫也就只能欺負欺負比你弱的,和你實力差不多的,以及比你強一點的,你都打不過。

【帝國最強】:你這樣不行啊,你要學會變通,學會拼命,不要那麼惜命,否則就算比你弱的也有可能打敗你。

【劍神】:就比如說路飛妹子!

【小頑童】:哈哈哈哈哈哈。

【不敗雷神】:我頂你個肺!

【不敗雷神】:你知道打我的是誰麼?

【不敗雷神】:那可是縱橫大海的超級大海賊金獅子,那可是和羅傑爭奪海賊王的強者,是可以一個人挑戰海軍政府的變態!

【不敗雷神】:就連卡普都不能一個人對抗他,需要卡普和戰國兩個人合力才能制服他,而且還打了三天三夜,毀了半個海軍本部。

【帝國最強】:所以了?

【帝國最強】:所以就因為他很強你就一定輸麼?

【帝國最強】:我們可是玩雷的人啊!

【帝國最強】:擁有破壞力最強的雷電啊!

【帝國最強】:我就不相信,只要你敢玩命,這些人還能穩壓你!

【蝙蝠俠】:怎麼感覺你所在世界的強者好多啊,而且好多都並不在群主的故事之中。

【不敗雷神】:相信群主的故事,那麼我墳頭草都已經丈八高了!

【不敗雷神】:故事只是以我為中心,預知我未來能夠接觸到的一些強者,又不可能描述我沒接觸過的強者。

【不敗雷神】:局限性太大了,而一個真實的世界有多大,隱藏的強者有多少,最多就是個參考作用。

【最強半妖】:這個我深有體會,群主的故事中,奈落已經是屬於最強的妖怪了,但是現在奈落被封印了。

【最強半妖】:我跟著滑頭鬼到處旅行,見識到了很多超越奈落的大妖怪。

【最強半妖】: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將四魂之玉哪來賣積分,導致奈落實力完全不如故事中的原因。

【最強半妖】:不過就我前幾天遇見的那個大妖怪鬼蜘蛛,就強的過分啊,我感覺就算是我老爹犬大將都可能不是其對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