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穿越艾尼路的我竟然不是群主 > 第118章 117:一章不夠再來一章

第118章 117:一章不夠再來一章(2/2)

目錄

簡直不要太BUG,這種世界出了是,我打死都不去。

【夢幻聊天群】

【不敗雷神】:我沒空有事。

【不敗雷神】:@【始皇帝】,八二分帳怎麼樣?

【不敗雷神】:你也不能讓我白白的虧本一顆惡魔果實吧。

【始皇帝】:不行,我可是要成為這個地球世界霸主的男人!

【始皇帝】:整個地球的金礦有多少,那是海量的啊!

【始皇帝】:說實話九一我都覺得有點虧,畢竟這是一個長期的投入。

【始皇帝】:雖然說黃金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但是大聖曾經說過,數量達到了一定量之後萬物都能煉化為法寶。

【始皇帝】:就連一座山都能煉製為法寶,這麼多的黃金沒理由不能練成強大法寶的!?

【始皇帝】:有可能黃金就可以煉成大聖說的精金和秘金之類煉製法寶的必須材料。

【三界戰神】:咳咳,那個我必須出來說一聲,精金和秘金於這個黃金一點關係都沒有。

【劍神】:哇,大帝,你這是被打臉了啊,打臉快的就像龍捲風。

【小頑童】:翻車現場,人是剛剛尷尬死的。

【三界戰神】:@【蝙蝠俠】你那邊什麼情況?

【三界戰神】:我最近到沒什麼事情,距離到下一個景點,還有一段時間。

【三界戰神】:我可以去幫你,但是最好不要超過一個星期,因為我怕離開久了,不知道我自己世界會發生什麼特殊情況。

【第一魔頭】:如果時間不長的話,我也可以去幫忙,我這邊根本沒什麼事情,每天都在閒著無聊到處裝逼。

【最強半妖】:我有的是時間,多久都沒事,戈薇回去上學去了,奈落被花開院秀元給徹底封印了,我現在就跟著滑頭鬼到處浪在。

【蝙蝠俠】:是這樣的,之前不久,我關注的那個圖書館組織,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竟然將所羅門王的封印打開了。

【蝙蝠俠】:這所羅門王手下有七十二魔神跑到了世界各地作亂,想要將所羅門王重新釋放回到人間。

【蝙蝠俠】:我已經和這個組織聯繫上了,現在我們正義聯盟的人和他們敵人一起在追殺這些魔神。

【蝙蝠俠】:但是人手還是不夠,七十二魔神分部在世界各地,有目的的破壞所羅門王的封印。

【不敗雷神】:七十二魔神這麼弱的麼?

【不敗雷神】:能夠被你這個「人類最強者」追殺的還叫魔神?

【不敗雷神】:真是對不起魔神兩個字啊,你說是【第一魔頭】。

【第一魔頭】:.......

【第一魔頭】:其實我是個好人。

【不敗雷神】:都叫第一魔頭了還是好人?

【第一魔頭】:我真是個好人,只不過我在遊戲中,單人無傷刷了頂級副本靈鷲宮,獲得了這個稱號叫做第一魔頭。

【第一魔頭】:穿越之後,因為這個稱號的設定,所以我才被認為是魔頭。

【第一魔頭】:而加入聊天群時,我還以為是GM建立的,是準備救我出去的,所以我就直接用了這個稱號當名稱。

【第一魔頭】:要相信我,我真是個好人。

【劍神】:這都無所謂,反正群員之間又不能相互PK,而且我們又不在一個世界。

【劍神】:@【蝙蝠俠】我到是想知道,這魔神是不是真的那麼弱雞?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