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穿越艾尼路的我竟然不是群主 > 146:大聖恐怖如斯

146:大聖恐怖如斯(2/2)

目錄

【長安書生】:我到的時候,表妹已經和李逍遙離開了,我現在不知道他們在那了。

【精靈研究員】:.........

【不敗雷神】:為你默哀幾秒鐘。

【精靈研究員】:年輕人不要輕言放棄,追上去,不要讓自己老了之後後悔,就算可能找不到但是也要去試試!

【武當王也】:大木博士好像狠有故事的樣子,來來來大木博士給我們講講你的青春悔恨。

【武當王也】:完蛋了,完蛋了,我師父他們忽然包圍了我,讓我解釋我這一個星期多都跑去那裡了!

【蝙蝠俠】:坦白唄,反正聊天群又沒限制不能暴露它的存在,那你藏著掖著是幹嘛了?

【蝙蝠俠】:有時候躲躲藏藏的,到了最後反而會讓人感覺非常不愉快,會覺得你不是一個真誠的人。

【蝙蝠俠】:你看,群主都沒反對,大膽的說出去,始皇帝他們不就光明正大的將聊天群各種華麗花哨的解釋為神跡了麼。

【小頑童】:話說這次如果群主去了就好了,這樣大聖鬧起來就有人可以鎮壓大聖,不會吧事情鬧的這麼嚴重了。

【三界戰神】:呵呵,可惜群主沒來,不然我還真想試試和他打上一架,見識見識更高的「高度」。

【不敗雷神】: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大聖你這話裡有話啊!

【不敗雷神】:你是不是知道什麼?

【三界戰神】:我說了什麼嗎,啊,我失憶了三秒,我怎麼不記得我剛剛說了什麼。

【帝國最強】:有些事,你知,我知,他知,就夠了,不要說出來,不然大家都會很尷尬的。

【武當王也】:所以大家其實都知道麼?

【劍神】:你們在說什麼,為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小頑童】:我也表示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最強半妖】:同樣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是我還是表示我也知道,不然感覺我好白痴的樣子。

【始皇帝】:有些事還是要自己說出來才好,別人說出來這事情味道就變了。

【始皇帝】:話說蝙蝠俠的世界好玩麼?

【始皇帝】:現代科技厲害嗎?

【最強半妖】:感覺也就那樣吧,很多東西看起來很厲害,但是半點作用都沒,到是他所在世界有不少的強者很有意思。

【最強半妖】:那個閃電俠就特別神奇,速度快到讓人無語,按照他自己說的,他可以接近於光速移動。

【最強半妖】:在接近於光速之下,相對於他所有的一切都處於靜止狀態,他想打誰就打誰。

【三界戰神】:屁的想打誰就打誰,你讓他來打我試試?

【三界戰神】:他的速度並不是依靠著絕對的力量爆發出來的,是依靠著能力發動出來的,所以速度雖快,但是力量不足。

【三界戰神】:連破我的防都做不到,如果他真的爆發出了那種速度之下轉換的力量,他自己身體就首先承受不住了。

【蝙蝠俠】:這到是事實,如果真的能夠接近於光速的每秒三億米的速度,那麼這種速度下轉化出的力量是極為恐怖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