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穿越艾尼路的我竟然不是群主 > 第112章 關於一些問題的回答

第112章 關於一些問題的回答(2/2)

目錄

關於設定的問題,我必須說一下,我寫的是海賊同人小說,穿越的也都是同人平行世界,你不能那原著的設定非要強行這樣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能寫的東西就有限了,我不想寫的和所有的小說一樣,主角拿到聊天群,就開始實力暴漲,然後去每一個世界和下副本一樣,一路無敵碾壓過去,就是為了單純的裝逼而去裝逼,我想寫的是更加真實一些,所以其中有大量的修改,如果你非要強行用原著的設定來說的話,請給我一個合理的邏輯解釋,如果我覺得你是對的,我會進行大改,就像我改變了霸氣最早是卡普羅傑創造的設定,改變了之前很多章節名稱以及前面很多的段落,只要你能用你的羅輯說服我。

問題7:海軍就是天龍人的奴隸。

說實話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們可以換一個角度來看待。

假設世界政府是政府政權,海軍政府是軍隊政權,五老星是皇帝,天龍人是皇子皇孫。

各地的國王是當地的軍閥,你在去看待這個問題會不會更加直觀一些。

皇子皇孫本就具有天大的權利,和天龍人一樣是可以肆無忌憚的,只不過皇子皇孫還會被皇帝束縛,並且有人盯著他們,但是天龍人卻沒有,權利是無限大的。

但是這個權利的無限大是有限的,海軍會被動保護他們,但是絕對不會完全聽從他們的一些命令,因為這涉及到了整個世界政府的構成和穩定問題。

問題8:主角的實力為什麼有了聊天群的那麼多東西還這麼弱

關於這個問題,我多次以主角的視角說過,主角從聊天群中獲得的大量都是知識,知識是需要時間去積累和實踐的,不管是武功還是仙法道術練體什麼的,都是要靠著時間去修煉的,而我設定的主角只是一個普通人,有著普通人的懶惰情緒,不可能做到瘋狂修煉,所以修煉的強度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瘋狂,而實力的提升自然也就有限,身體素質上的水平最多也就達到了中將的地步,而作為卡普的副手博加特,我設定的是在全力戰鬥的情況下可以達到四皇之下最頂級幹部的實力。

問題9:群員感覺都是一個模子一樣

關於這個問題,有一方面是我的水平有限,還有一方面是我覺得如果一群不同世界的人加入到了一個聊天群,想要融入到這個群體之中,必然要放棄自己的個性,不然很難和大家融入進來,會出現被排擠的現象,而群裡面的都不是傻子,所以自然就選擇融入進來,最後就是聊天群的存在給了他們一個不用在有任何偽裝的地方,可以肆無忌憚的發言,就像我們平常和人交談以及在網上和人對噴顯然不是一個狀態的,我看過不少的聊天群小說,最扯淡的就是每一個聊天群的小說基本都有一個鋼鐵俠,而這個鋼鐵俠一進入聊天群必然要得瑟一番,這顯然不符合鋼鐵俠的智商,但是卻讓人看得很爽,但是仔細一想,如果鋼鐵俠真的加入了一個聊天群,一個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東西,他會這麼肆無忌憚的在聊天群裡面到處得瑟麼?顯然不可能的,他一定會小心翼翼的研究一下,也有可能儘量不發言的潛水圍觀,不然這就是完全在侮辱鋼鐵俠的智商,鋼鐵俠之所以在漫威的世界得瑟,那是他知道他有得瑟的本錢,而且沒有人可以對他怎麼樣,但是在一個有著跨越世界的聊天群面前,面對一群他都不了解的人,他拼什麼無腦的得瑟?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