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五十章都是演員(2/2)
可是還沒等他想明白,三葉直接從前面沖了上來,一把抱住了十四。
「太好了,你真的沒有死!」
啊哈?這又是個什麼情況?
好吧,先不管十四現在的莫名其妙,我們把鏡頭轉到了這件被布置成靈堂的房間的外面好了
「嗯嗯,看吧,相信我,准沒錯。救活了三葉,還順便撮合了這倆苦鴛鴦。阿銀啊,果然我們都是天才啊哈哈哈哈!」
從安置在靈堂內部的高清攝像頭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哈哈大笑。
而我的身邊,也圍了一群人。剛才出場的這些個傢伙,都在。
其實這一切呢,就要從我召喚出神龍復活三葉開始說起了。
當我和阿銀從屋頂上趕下去的時候,三葉已經快被醫生送入停屍房了。可是我臨危不亂,直接把醫生啊還有護士啊什麼的通通打暈,當著大夥的面塞了一顆仙豆到三葉的嘴中。
然後三葉就查不到到了醒過來的時間了。
嘛嘛,至於解釋什麼的嘛,我就直接說是由於仙豆的功效問題,必須在人完全失去生命氣息的多長時間內在使用一次就沒有問題了什麼的......反正三葉已經活過來了,這種時候,誰會關心我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啊。反正這是一部相當的和平的動漫世界,雖說打打殺殺的事情確實不少,但是主角什麼的在戰鬥當中死掉,還真沒有過這樣的事情。
要是在想問我要仙豆做實驗,我就直接說能救人的沒有了就可以了啊。
至於醫生那邊嘛,有真選組去做解釋了,我也就無所謂了哇。
但是雖然三葉是活過來了,可是有一件事情沒有解決,這故事還是不算圓滿。畢竟雖然身體上的疾病是好了,但是心病可不是那麼容易搞定的啊。
於是正好趁著十四昏迷,額,貌似是我下手狠了一些的原因吧。所以瞞著三葉,我和阿銀一商量之後,就這樣將計就計。乾脆就當這傢伙已經死掉了好了。
然後就是找演員啊什麼的,來演了一場戲。不過不得不說真選組的都是天生的演員啊,太尼瑪逼真了啊。
至於十四不能動什麼的,這要感謝若本爺,哦不對,,感謝栗虎大叔了。托這個傢伙的福,聯繫到了一些個頂尖的醫療專家來給十四的身體裡注入了一種比較專業的麻醉劑什麼的。還稍微控制了一下恢復的時間。
然後,就是好戲開場的時候了。
不得不說啊,這齣戲,相當的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