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六章 紅豆包與山崎(1/2)
第三百三十六章紅豆包與山崎
「那麼我先走了啊,姐姐,你好好的休息,知道麼?」大江戶醫院的豪華病房中,守了一天的總悟從沙發上站起來,準備離開了。
雖然自己平時工作的時候,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但是這不意味著自己就可以完全的逃避不去工作了的啊。
最近可是有些不安定的傢伙在江戶出沒啊。整個真選組都在忙碌著,自己可不能這麼明目張胆的不屈幹活。不然的話組長那個傢伙絕對饒不了自己呢。
再說了,自己留下了個在這邊看場子的傢伙......雖然有些天然呆什麼的,但是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吧。
不過前腳這個傢伙剛走,阿銀後腳就跟進來了。
準確的來說,是接受到了三葉的委託,所以才過來的呢。
「莫西莫西,有人在麼?萬事屋阿銀來了哦。」
阿銀手裡拿著幾袋不知是從哪裡弄來的零食,就走進來探病了。
而三葉,看到這幅樣子的阿銀,準確的是說他手中的零食,也是非常的開心。
「真厲害呢,不愧是萬事屋啊,果然什麼要求都可以辦到呢。」
這裡就不得不說三葉的獨特味覺愛好了。這個女生,她非常非常的喜歡吃辣椒。不得不說銀魂裡面的傢伙都是有著自己的獨特的飲食習慣的。比如說阿銀特別喜歡甜食和紅豆飯啊,十四最喜歡蛋黃醬什麼的。
但是,像三葉這樣,特別喜歡吃辣,但是又不能吃辣經常一吃就嘴巴噴火的人,還真是少見啊。
「雖說是委託,但是不得不提醒啊,吃太多對痔瘡不好哦......」阿銀有木有樣的提醒道,隨後被我直接對著他的腦袋來了一下。喂喂,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的行為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是多麼的不文明的話語啊。
「三葉小姐,阿銀這個傢伙說話不經過腦袋,不要介意啊。」
看到這一幕的三葉還是很開心的樣子呢。不得不說,她的心態還真是特別的好啊。即使是知道自己隨時會死亡也是笑面人生麼?
被我排了一下的阿銀也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順勢坐到了病床邊,從身邊的水果籃上取出了一根香蕉,一邊剝一邊說著。
「喂喂,你也要不要來一根香蕉啊。蹲在下面的那位先生?」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