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章 昨天的分數,明天的目標(1/2)
金鑫個人在上路的單線實力很強。
但對線再強,也得遵循英雄聯盟是個數值遊戲的原則。
打野無限軍訓上路,誰也頂不住。
如果是在MG戰隊裡,碰到這種打野住在上路不走的情況,金鑫倒是有處理辦法。
要麼喊上自家的打野曾燦,幫他打上野2V2。
要麼乾脆就由他在上路吸引火力,隊伍重心轉向下路,去把黃麟的AD養起來。
但在亞運會國家隊的這支隊伍里,兩種方法都不太行。
AKM換到打野位,熟練度有所欠缺。
儘管他最近已經在飛速進步,但這些狙擊手隊伍里的打野選手個個都老奸巨猾,實力依然有所差距。
下路養爹戰術,問題也比較類似。
Yellow的AD水平也沒能達到足夠好的程度,對線都有可能會被壓制到失去線權。
所以金鑫他們的CCP周賽上分之路,進度被迫拖慢了下來。
跟昨天的19連勝比起來,今天的戰績就顯得艱難了很多。
贏兩場,輸一場,贏兩場,再輸兩場……
能贏的局,基本都是金鑫上路抓住機會強行打穿,然後想方設法將機會輻射給中下兩路。
至於輸掉的局,那就不用說了。
上路被照顧的沒有足夠優勢,下路又被壓崩。
這麼連續打了幾場下來,Yellow、AKM等隊員胸口也憋著一口氣。
他們也不服氣。
再怎麼說,大家都是國家隊的首發隊員,前面可是擊敗了大名單里的另外兩支隊伍,再過幾個周就要去亞運會上迎戰韓國LCK賽區的國家隊。
結果現在打個CCP周賽都這麼磕磕絆絆?
全隊只能等金鑫Carry?
這怎麼能行?
壓力之下,必有動力。
連續被壓制了數場之後,Yellow也跟著爆種了!
他本來在青訓的時候就打的AD位置,而且自身天賦擅長的也是射手英雄。
在UU俱樂部擔任打野,時間久了,突然轉回AD,手生是肯定的。
但在幾支狙擊手隊伍的輪番壓迫下,Yellow狀態爆發了。
又一次被燼配拉克絲組合給壓制回塔下,Yellow面目猙獰,惡狠狠道:
「壓線壓線壓線,天天就知道欺負我是吧?」
「真以為我好欺負是吧?」
「Jay,這波可以打!閃現指AD!」
對線期仿佛突然找到了AD的手感和節奏,靠著一手AD女警,配合輔助Jay的女坦,成功對位單殺!
下路局面一打開,LCK賽區的狙擊手隊伍節奏就亂了。
他們本來大部分隊伍重心都投資在上路。
專門「封印」金鑫,防止被通關。
現在下路也被突破,這時候人手就不夠用了。
情況緊急,狙擊手隊伍臨時將打野調去下路,繼續維持對雙人組的壓制。
上路壓力一小,換到打野位的AKM也跟著爆種了。
「金哥!我幫你越塔殺對面,我抗塔!」
AKM這場選的是打野皇子,這英雄本來就屬於前期要做事的類型,只不過上下兩路都很難找到機會,而中路對面又是個塞拉斯,有閃有E,並不好抓。
在野區刷了半天,好不容易嗅到敵方打野離開的信號,AKM立馬行動了起來。
配合金鑫的凱南,兩人直接越塔強殺對面上單的狗熊!
上下兩路雙雙開花,狙擊手隊伍又倒下了一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