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NGA戰隊請求引援(2/2)
正賽還沒開打,借著和NGA戰隊訓練賽的功夫,讓沈由敦重新熟悉下LPL的節奏倒也是好事。
於是兩隊的訓練賽就這麼約了起來。
趁著選手打訓練賽的時間,NGA戰隊的BloodFang教練也是通過語音溝通,和王子修聊起了他的另一項目的:
「王教練,有件事情,我想代表NGA俱樂部和你們商量一下。」
王子修不明所以:「什麼事情?
「額,是這樣的,」BloodFang教練組織了下語言:「我們隊伍里的打野選手的合約快到期了。」
「而且他的年齡今年也比較大了,身體狀況已經不太適應職業強度。」
「所以想和MG俱樂部商量一下……請問MGY隊伍里目前的首發打野選手,是否有打算,考慮一下轉會交易?」
王子修聽了,驚訝地啊了一聲。
「轉會?」
「嗯嗯,我們經過研究,覺得他的打法風格節奏都很適合NGA戰隊的體系,所以想和MG俱樂部交易選手,進行一波引援補強。。」
等到BloodFang教練的話說完,王子修這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
MG俱樂部,從當初建立的時候,為了省錢,好像就沒設立選手經理這個崗位。
所以對方才會找到他這個主教練兼領隊身上。
畢竟,沒有選手經理負責選手和俱樂部方面的合同問題的話,這些雜事基本就都要歸王子修處理。
先前沒有俱樂部找他討論轉會引援的問題,也有著相應的原因。
一隊的幾個人肯定沒有轉會的打算。
至於二隊,主要還是建立的時間太短了。
建隊不到兩年,當初的選手基本都是從青訓營里挑其他俱樂部「吃剩下」的,因為簽約價格相對便宜。
選手轉會方面,二隊的選手質量一開始並不高,沒有什麼驚人之處,其他的LPL俱樂部也看不上;
王子修到來之後,他依靠著教練系統的訓練,激發出這批二隊隊員的潛力,才把他們調教到現在的程度。
王子修都差點忘了,MGY的二隊選手們,除了提拔進一隊之外,倒還有一種方式,有機會打上LPL聯賽。
那就是和其他的LPL俱樂部做轉會交易!
MG戰隊現在是首發的隊員們實力和狀態都很不錯,所以不需要替補或者新人來更換陣容。
但其他俱樂部的情況可不一樣。
比如NGA戰隊。
他們這段時間的隊伍問題就很明顯,甚至到了急需引援改變現狀的地步。
自那場和MG戰隊的比賽之後,他們隊伍里的中野組合,尤其是打野,哪怕是支持戰隊的粉絲都把他給噴慘了,畢竟對方的職業態度實在太差。
大家翻查了過往的幾場比賽記錄。
結果發現,這打野還是個「慣犯」。
動不動就消極比賽,仗著打野細節不容易被人察覺,各種偷偷划水,出工不出力。
失去了粉絲的支持,又是因為比賽上出了問題,NGA俱樂部自然也有了換人的打算。
結果他們在自己的二隊「NGY」里並沒有沒找到更合適的打野選手。
還在青訓的隊員,要麼是太年輕,要麼是水平不夠好。
至於其他LPL俱樂部的替補打野?
價格又太貴,今年NGA戰隊的資金不算充裕,沒那麼多錢支付轉會費。
挑來挑去,最後……他們將目光鎖定到了MG俱樂部的二隊選手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