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超牛筆記42(2/2)
搞了七八年的基地一瞬間給掃平了。
我的愛因斯坦,都給炸死了。
就是那個愛因斯坦!腦倍棒的那個!
肉痛!
血淚教訓,做實驗一定要從小參數做起。
然後,我忽然想起來了,穿越前我好像是已經有了血淚教訓,可是我居然忘了!
可為啥我這時候忽然又想起來了?
這個參數後面的單位絕對不是焦耳!
兆焦?吉焦?吉焦後面是啥?我物理沒學好,也許是香蕉?
關於香蕉當量會造成什麼後果與體會,那些物理學家絕對沒有我有經驗,這方面我可以自封專家了。
附一張我好不容易在事後自拍的實驗後的照片:****年3月7日,空間寶石能量釋放實驗失敗,我七竅流血的樣子,我的愛因斯坦,我好不容易讓他活到現在.jpg
這個危險的東西,我決定還是埋起來。
我給它加了個殼,當然,不是龜殼,而是程序上的加密殼,這個殼罩住了本體上的那可憐的一點點代碼,讓別人無法直接調用本體上的代碼。
而且這個殼也保留了這個已經試驗出來的基本功能:能量釋放,並且只能接受10以內的數,可惡的是,還要輸入一長串密碼,然後再把需求轉達給空間寶石本體。
這個殼只保留並且太監了這個功能,其它功能嘛。
就不試驗,也不預留接口了,想到愛因斯坦讓我搞死了,一切都沒有了樂趣。
實話是:老子又不是貓有九條命可以一個個功能去試,一個不小心掛了,我就玩蛋了。
被炸了一下,我突然想起來,這顆寶石貌似就是滅霸在找的東西。
我去翻了下筆記,然後「想起了」滅霸這傢伙,接著又有了點不安感。
那傢伙要是隔著我十萬公里發動滅世響指,那我運氣這麼差的人,不是讓他搞死了?
想了想,既然滅霸要找這玩意,而我暫時也不需要拿這東西幹嘛,點個燈都覺得不太安全,所以得找個地方把它藏好了,不能讓滅霸找到。
可藏哪兒呢?
我想了個地方,但不能告訴你們,萬一你們中有人也學我把冥幣燒給滅霸就不好辦了。
嗯,這地方從今以後就只有我一個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