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地球人永不認錯(1/2)
那隻該死的野蜂,老子被他害死了,這都走了一夜了,怎麼還沒看到路!
老子這是迷路了?
臥槽!
要不是一路上有些荒草,老子就得被它弄死了,悲摧的,不就是饞它點蜂蜜嗎?
眯了一會兒,我居然認不清來的方向!
剛才我是從哪個方向來的?
地上的腳印咋沒了?
該死的風沙,居然把老子的腳印都給抹沒了!
狗漫威,我做錯了什麼要這麼對我?惹毛了老子,信不信我掀桌子,讓你這裡也進入**27年喪屍末日?
現在,我就走這個方向,最多三小時,要是再碰不到公路,我就釋放喪屍病毒,讓你頭疼去。
我又不是唐三藏,為什麼要折磨我?
得想個會法子讓喪屍病毒也能在這個荒漠裡生存,寄居在荒草上也不知道能不能存活?
芳草的壽命多長來著?
這麼短,才180多天,不太夠啊。
咦?
種子的代碼很有趣,只要殼子不破,沒碰到水,它就可以無限期保持存活。
可以把條件改一改,比如碰到人類的血液,或者唾液,或者胃液,要不氣味?
會不會太變態了?
然後,怎麼讓他落到人類的附近?
風媒?
錯了,我進入了思維誤區。
這種子可以先在其種族內擴散,然後向其它種族的生命擴散,這樣才合理,比如那隻小野蜂,它的飛行距離超遠,是個搗蛋能手。
別讓我再碰到你,不然讓你變成一隻喪屍蜂。當然,這只是我發出的詛咒,並不是我再碰到它就會這麼幹,因為我的的髒話表被鎖了,想要表達強烈的心理波動只能說些狠話,我總不能一直喊臥槽,另人不吐我都會吐的。
這病毒得改一改,上一個版本太變態了,完全失控了,得把它改成能夠中止能夠控制的。
桃源系統里要不要加入喪屍病毒?作為懲罰出現?還是作為禮物出現?
嗯……,似乎除了搗蛋沒啥意義。算了算了,我現在是神了,要有當神的覺悟,神愛世人,不愛世人的神都是魔鬼,魔鬼老愛被人拍來拍去,就像我就是這樣被拍到這個世界來了。
狗漫威是不是慫了?
我看到前面有燈光,感動到要哭!
開始狂奔。
打開所有線程,打開所有進程,我終於要有飯吃了。
啥情況?這是警燈吧?怎麼都是警察還有軍人?
1號字的:臥!槽!
老子又回到飛機出事地點了?
狗漫威,對我充滿了惡意!
我這一天時間白走了?
隨著我的走近,我看到我挖的那個墳被刨出來了,十字架也扔在了一邊上。
入侵了一下他們,發現,居然又有黑幫組織神盾局!
這群陰魂不散的傢伙,怎麼到哪裡都會碰到他們?
得給你們找點樂子,要不然對不起我這一晚上的操勞。
我是一個善良的人,所以一時間除了喪屍病毒,居然沒能想到什麼邪惡的手段,這是我恐嚇狗漫威的終極手段,不是到最終時刻,不能輕易使用。
話說,這算不算是一個核鎮攝力量?
只是這東西不能拿到檯面上來,沒改完善之前沒法示範。
還是核彈靠譜一點,那個手提箱一定要搞到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