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超牛筆記180(2/2)
唉,這就是學渣讓人討厭的地方……
我這大腦一直假裝它是人類,所以學什麼忘什麼,已經不能好好做……超人了。
想要搞件大事都這麼難的嗎?
不就是轟個窩點嗎?自己去搞的話,只要找個雨天就行了,想讓狗腿子上就這麼困難的嗎?
莫不是要逼我發動狗海戰術?
這倒是個辦法,就是人多欺少有點掉份,我這是一個被稱作神或者上帝的人了,不能自降身份。
怪我,這十幾年一直在研究代碼完善桃源系統,沒時間去尋找這世界的神秘側標本,導致攻擊手段捉襟見肘。
要是能跟原地球通信多好,一定有大把的人幫我想主意,鍵盤俠超多,一百個鍵盤俠也許都是水,但要是一萬個鍵盤俠里有一個不水,那就有法子了。
我這冥信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當成某太監狗的太監書看了?會不會連個收藏都不給的,直接噴幾句永不回頭再看?
郁瘁啊。
都不把我的冥幣當真理了!?
每當想到這裡,我總要祝福一下你們:末日快樂夥計們!
能量能量……
人體的生物能量轉化速度還有效率即使我調得再高,那個賽文斯吃得飽飽的情況下,也只能維持三個小時的最大化持續輸出,三個小時想要拆掉一個那麼大的邪惡勢力的巢穴,不太可能。
即使弄到了氫彈原料,吃下去怎麼轉化為體能,這還是個問題,沒有參考啊。
用程序來講物理咋就這麼難呢?
不行啊,抽空還是得出去一趟找些神秘側的標本來才行。
發布一下任務,先讓村民們幫我到網絡里找找,**05年了,網絡也在大範圍普及了,應該能找到一些有用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