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明的一些槽點給大家說一下~(1/2)
咳,咳咳~~
餵、喂喂,說一下噢~
呲……
最近看到幾個書友在吐槽大明~
1、大明是不是戲太多啦?乾脆叫大明神國吧!!!
2、老朱太不要臉啦,各種撒潑打滾,撈好處!額,老朱撈到什麼好處了???沒吧???真的有嗎???
3、好處都給大明啦,其他人什麼都沒有,主角太偏袒大明啦!!!
額,有嗎???沒偏袒吧,對其他王朝也很好呀~~~~
老朱真的只是跟主角多走動了一下而已啊~~~~
4、大明是不是掛太強啦~~~
強嗎???你看這次不是被吊打嗎???不是被連手算計了嗎???
!
好吧,以上這些槽點總結如上,詳細的解釋,大概有1章將近2千多字的內容,我覺得發正文裡不好。
就放在了公眾號裡面,搜索作者筆名,零度燃燒,就能看到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