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1章 客船老闆(1/2)
「你僱傭我」?吳虎看了我一眼,說道:「你僱傭我,做什麼」?
「你有一身的好功夫,我僱傭你保護我們」望著吳虎停頓了片刻,我又接著說道:「你也看到了,我們隊伍裡面有四個女人。我們又得罪了黃山,黃山的手下接下來很可能會找我們的麻煩。當然,你也可以拒絕我,拒絕我的僱傭」
吳虎想了想說:「我如果拒絕你的僱傭,會不會被看成畏懼黃山?」
「當然不會,因為剛才你拔刀相助的舉動已經證明了」
「可是……」,吳虎猶豫了一會說道:「可是你的開價太高了,碼頭下苦力,一個月才九十多。你一個月給我五百,我會認為你是在可伶我」
「哈哈哈……」,我哈哈大笑了兩聲,說道:「兄弟,你能說出這樣的話,已經足以說明我一個月花的這五百塊錢千值萬值了!」
「我雇用你,沒有把你當成受僱的工人,而是把你當成了朋友兄弟。我把你當成兄弟,你如果還拒絕我,那你可就有些瞧不起我了」
「好吧,我吳虎也不是矯情的人,這每月五百,我收下了。除了殺人放火,有什麼事情,你儘管吩咐」
「對了,吳虎,你有沒有聽說過千沙島?」
「千沙島」?吳虎想了想搖頭說道:「這齣海口附近大一點的島嶼,我都聽說過。可是千沙島,我卻從來沒有耳聞,估計是因為這座島的面積太小吧」
「那就先不管這麼多,我們到了碼頭問問再說」,我有些疲憊的靠在了車廂上。
羅伊開車開得很穩,但速度不快。汽車搖搖晃晃,用了四十幾分鐘才開到了忙碌的碼頭上。
「猴子,你和羅伊他們留下來注意觀察四周,我和吳虎到碼頭上轉轉。如果發現了危險,你們不用管我們,直接驅車離開」
我說完話,又對著羅伊交代了一陣之後。才帶著吳虎朝著碼頭走去。
「這碼頭我還算熟悉,碼頭主要分成了三個功能區。左邊是貨船裝卸區,所停泊的船隻都是一些貨船。中間是載客區,所停泊的船隻都是載人的客船。最右邊是漁船停泊的區域,我們如果要出海,應該從中間的載客區出發」
聽到吳虎的話,我輕輕點了點頭。和他一起來到了碼頭中間的載客區。也許是因為現在是中午的關係。碼頭上的客船一共只有三艘,我來到了其中一艘相對較大的客船前,找到了客船的老闆開門見山的問道:「老闆,去千沙島多少錢」?
「千沙島」?聽到我的話,乾瘦的客船老闆眉頭微微一皺,說道:「你們去千沙島做什麼」?
「千沙島難不成有什麼問題嗎」?我沒有回到客船老闆的話,反而對著他問道。
「千沙島不大,現在已經成了一座荒島」,客船老闆看了我一眼說道:「前兩年,政府準備開發千沙島,於是讓島上的居民內遷。只是可惜開發千沙島的規劃,因為某些事情耽擱了,現在的千沙島已經徹底的變成了一座荒島」
見到我輕輕的點了點頭,客船老闆想了想,說道:「你們如果要去千沙島可以,不過,一去一來你們都得包我的船。因為要去千沙島,我就拉不到其餘的客人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