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穿越成皇儲 > 第九百七十一章 美利堅攻略(1)

第九百七十一章 美利堅攻略(1)(2/2)

目錄

雅尼克認真想了想。「割地、賠款、駐軍,這條沒得商量;美國不能擁有包括航母在內的大型戰艦,中小型戰艦也必須得控制在一定數量內,這也不能改。至於戰犯問題……倒是可以商量。這樣吧,通知駐瑞典大使,讓他轉告美國大使,戰犯問題我可以不追究。不過這是最後的機會,如果他們還不知好歹,那只能是不死不休。」要是美國人不同意,那他們只能做登陸美國作戰的準備。

「是,我這就去通知。」

很快,駐瑞典大使埃貝爾大使接到柏林發來的電文,前往美國大使館。接待他的卻不是安德森大使,而是大使館參贊貝洛克。「抱歉,埃貝爾先生,安德森先生病了,這幾天一直在家休養。」

埃貝爾大使隨口問了一句。「大使閣下病了?不會是他的兒子也參加了遠征軍吧?」

貝洛克參贊的臉色有些難看,很明顯是被埃貝爾大使猜中了。

不過埃貝爾大使也不想說什麼落井下石之類嘲諷。「既然安德森大使病了,那就請參贊閣下代勞給貴國高層傳個話。我們殿下說了,只要貴國乖乖投降,就不追究戰犯問題。不過其他割地、賠償、駐軍等問題一概沒得商量,如果貴方同意還好,要不同意,那只能是不死不休了。」

丟下這番話後埃貝爾大使便起身離開。

貝洛克參贊趕緊將這條消息傳回華盛頓。「希望那些蠢貨能抓住這最後的機會。」他不覺得德國人是在開玩笑,蘇聯已經完了,美國該怎麼對抗德國?

「真是愚蠢。」等了好幾天也不見美國人有什麼答覆,雅尼克不屑的撇撇嘴。這些蠢貨簡直就是拉著美國直奔地獄啊。「下次條件可不會這麼寬鬆了。」等他們打到美國本土,也把美國像蘇聯一樣分割成十幾塊,再把那些高層一個個吊起來,曬他個幾天。

************************************

就這樣時間一天天過去,很快到了四月末。

德軍正式宣告莫斯科戰役結束,這也意味著德軍徹底贏得了德蘇戰爭。

這天雅尼克為新晉升的元帥舉行授銜儀式、發放元帥杖。這次又封了五位元帥,如今德軍元帥數量已經多達33位。等到打到美國,元帥數量肯定會超過40位。

「這些不知好歹的美國佬,等明年就狠狠的教訓他們!」宴會廳里,一群元帥聚在一起,愉快的聊著天。

其實也有元帥建議立刻發動對美作戰,因為莫斯科戰役太過輕鬆,士兵們幾乎沒怎麼消耗精力,可以隨時投入到下一場戰爭。

立刻進攻還可以趁著美國人的「大西洋防線」和「太平洋防線」還未完成之時登陸美國本土。

不過雅尼克並沒有同意,主要是因為核蛋還未完善,得再等半年時間。而半年過後又進入冬季,只能等到明年春季再發動攻勢。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