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再入遊戲(2/2)
亞瑟、妲己、后羿和魯班。
竟然沒有打野。
王哲看到這陣容,也是無語了。
三個射手也就不說啥了,竟然連刺客都沒有。
他發了一句:
「來個刺客。」
沒有回應。
王哲只能腦海之中問自己的妲己:
「以前匹配的那些,就算水平再差,但也知道有各個位置啊。今天這怎麼了?」
妲己回答道:
「雖然他們在訓練營里,都知道各個位置的作用,但是畢竟是低分段,對於這些位置的作用理解並不深。而且在低分段時,搶射手的事情很常見。」
王哲想想也是。
算了,他只能默默地帶了個懲戒。
沒人打野,那只能我來了。
百里守約打野,想想也是醉了。
不過這是低分段,王哲相信自己可以帶飛。
而且別的玩家都是其他位面的,以前根本沒玩個王者榮耀。
王哲卻無論是前世還是這一世,都玩了無數把。
其中的各種套路,沒玩過也見過不少。
所以他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的。
進入遊戲的畫面,看到對面的陣容。
打野猴子,坦克程咬金,法師安琪拉,雙射手也是魯班和后羿。
這個遊戲和現實世界的遊戲有一點不同。
那就是在等待遊戲開始的時候,是可以聊天的。
后羿看到對面有猴子,便有些怯了。
「對面有猴子,這把要輸。」
魯班也有點怕:「上一次被猴子殺了13次,我到現在都不能忘記那種感覺。」
王哲笑了。
這倆傢伙是感受到了被獅子支配過的恐懼。
一見到猴子就死,一見到猴子就死。
以後看到猴子出來,根本都不想操作了。
再怎麼操作都是死,還不如直接躺下,任其蹂躪。
亞瑟稍稍懂一點,說道:
「前期猥瑣一點,中後期可以抱團蹲猴子。妲己你的二技能看準時間暈住猴子,其他人集火秒殺。」
眾人都紛紛道:
「好的。」
「聽你的。」
王哲就笑了。
會玩的猴子,會被你們輕易蹲到?
真正會玩的猴子,蹲你們還差不多。
而且你們會抱團的時候,人家就不會抱團了?
當然,畢竟是自己的隊友,團結還是要緊的。
王哲也發了一句:
「總之前期猥瑣是對的。」
至於中後期,嘿嘿,就看我怎麼抓猴子吧。
結果他這話一出,其他幾人倒紛紛道:
「你這百里守約是什麼英雄?沒見過。」
「拿著槍,應該是射手。可你怎麼帶的懲戒?」
王哲一頭黑線。
好吧,低分段,很多人連五個英雄都湊不夠。
沒見過百里守約很正常。
看來自己有必要讓他們見識一下,啥叫百里守約了。
很快,遊戲開始。
百里打野,不能按常規的來。
因為百里打野在慢。
而且前期技能CD太長。
如果用二技能打野的話,抓人的時候又沒技能了,豈不是很尷尬?
所以百里打野,一開始就往下路線上走,直接去抓人。
憑著二技能超高的傷害,再配合下路的隊友,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拿一血。
此時,下路是后羿與魯班。
他們本來都已經在搶下路了,此時見王哲的百里又往下路走去。
兩人就不樂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