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兩百六十四章 加賽一場(1/2)
高興過後,眾人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小哲開口說道:「現在比賽也結束了,我們現在的三個年級的比分是一比一。」
「贏了一局,平一局,輸一局」
「我們目前是和石英學院打平,也不知道學院會不會就這樣結束,還是會再加一場。」
小哲一說完,大家就各自陷入了沉思,然後紛紛的發表自己的看法。
英士沒有發表自己的看法,而是看向主席台上。
只見就柳主任和副校長几個領導不斷的在和石英學院的兩個人爭論著什麼。
「英士,你覺得會不會加賽一場?」
英士聽到小哲問自己,轉過頭思考了一下說道:
「我覺的應該會加賽一場,石英學院這次花費了如此多的精力,沒有取得勝利,他們應該是不會甘心的。」
小哲道:「是這樣子嗎?」
佐藤這時也開口道:「我也覺得會加賽一場。」
將佐藤和英士都覺的會多賽一場,其它人都開始相信兩個學院會多賽一場。
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是領導們也沒有說可以走,反而讓他們繼續等待。
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後,主席台上的柳主任打開話筒說道:「喂,喂,大家安靜一下。」
柳主任一說話,大家也都漸漸的安靜下來了。
柳主任站起來拿起話筒說道:「大家好,我是白銀學院的柳生河柳主任。」
「經過了精彩的三輪比賽,現在兩院的結果是平局。」
「經過我們的兩院領導的商討決定再加一場比賽。」
「具體的比賽內容明天我們會公布出來。」
「大家現在都回去吃飯休息吧。」
一說完,大家開始議論紛紛,不過都沒有太驚訝,都大概的猜到了。
都陸陸續續的起身離開戰鬥館。
英士聽後後心道:果然,接著起身準備和小哲一起去吃飯。
「英士,走吧」
英士:「嗯」
走在門口,剛好又遇到了石英學院的一年級。他們也看到英士他們。
現在情況有些尷尬,前天他們走在英士他們前面,還說要碾壓他們。
其實他們是故意這麼說的,但是現在自己等人都輸給了英士他們,打臉來的太快了。
只見小哲他們幾個用一種嘲諷的眼神看著他們。
氣氛有些詭異,不過阿森還是面無表情,仿佛剛剛的失利對他來說只是一件小事。
一個人走在前面,很快就沒影了,其它人見狀也紛紛的走了出去,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等他們走後,小哲邊走邊問道:「英士,你覺得下一場比賽的內容會起怎樣的?」
英士想了一下說道:「應該不會是像今天這種比賽了。」
小哲道:「為什麼」
英士說道:「沒有什麼意義了。」
……
夜晚,別的同學要麼去訓練,要麼就呆著自己的房間中學習。
下午小哲提議大家一起去吃一頓好的慶祝一下,英士沒有同意。
他和小哲說了一下,現在還沒有勝利,接下來還有一場,說不定還要他們去比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