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一十一章 有意思的地方(2/2)
而阿蜜老師也是向著那個方向前去,英士猜測培育專業是有什麼活動吧。
跟著阿蜜老師走了幾分鐘到達了目的地。
這是培育專業的操場,平時都是大家運動的地方,但是今天不一樣了。
因為現在整個操場上面都搭滿了各色的棚子,棚子下面都是一張張的桌子,在桌子上面擺放著各種各樣的食物。
看上去就非常好吃的樣子,這裡的學生很多,滿滿當當的非常的熱鬧。
看來培育專業的學生都在這裡了。
「阿蜜老師,這就是有意思的地方?」英士問道。
「沒錯,就是這裡。」阿蜜老師帶著英士進入其中。
「培育專業每年都會舉報一次美食節。」
「地點就在操場,同學們會把自己做的糕點,零食放出來賣,如果喜歡的可以買一些回去吃。」
「你也知道培育專業的學生,動手能力都不會差,味道都很不錯。」
「我之前聽辦公室的老師說起過,但是還沒有吃過。」走在棚子中間的,阿蜜老師邊走邊說。
突然阿蜜老師走到一個棚子面前,只見棚子中站著三個女生,長相漂亮。
她們的桌子上拜訪著一些蛋糕,看樣子都是精心做出來的。
阿蜜老師問道:「我能試吃一下嗎?」
「當然沒有問題」三個女生微笑著說道。
然後一個女生拿出一個小盤子,上面有一塊粉紅色的小蛋糕,上面莫去一個叉子。
阿蜜老師用叉子將小蛋糕帶入嘴中。
「嗯?!!」
阿蜜老師眼睛瞪大,不可置信,接著眼角微眯,開始享受起來。
「真的很好吃!」阿蜜老師開口道。
「謝謝誇獎」其中一個藍色頭髮的女生鞠躬感謝道。
「英士你也嘗嘗,真的很好吃的。」說著從桌面拿起一塊蛋糕遞給英士。
英士接過蛋糕,嘗了嘗,奶油的味道觸碰味蕾,帶來無盡的甜味。
「好吃!」英士說道。
「是吧,我就說這個很好吃。」
「對了,我能買一點帶回去嗎?」阿蜜老師問道。
「當然沒有問題」三個女孩驚喜的說道。
她們當然高興了,她們也是第一次美食節,這個小蛋糕是她們努力了好久才做出來的。
一開始她們也沒有什麼自信,阿蜜老師的行為就是對她們最大的肯定。
其中一個紅髮的少女用一種粉色的紙袋子,包裝好了遞給阿蜜老師。
「謝謝光臨!!」三個女孩甜甜的說道。
接著阿蜜老師又帶著英士品嘗其它攤位的美食。
有勇氣拿出來擺攤的,味道都不會太差。
於是阿蜜老師就帶著英士一路吃了下去。
英士也算是打開眼界了,阿蜜老師是真的能吃。
就這一會也不知道吃空多少糕點和零食了,但是看她樣子好像沒吃飽一樣。
「阿蜜老師,我們就這樣一直吃下去嗎?」英士提著好幾個袋子問道。
「當然不是啦,你不要急嗎?我們再去前面看一下。」阿蜜老師吃著點心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