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一十章 原來我是歐皇啊(1/2)
這時小哲也回來了,一臉的沮喪。
他輸了,輸給了六年級的那個學長。
同時也有一些生氣的說道:「那個六年級的學長太氣人了,贏了就贏了,嘲諷人算什麼事?」
「不就是比我大了三歲嗎,我要是十六歲的時候肯定比他強。」
「不就是丈著年齡比我大嘛」
接著說道:「他們六年級的有什麼好得意的,我感覺他們都挺飄的。」
飄這個字他從英士那裡學到的,覺得挺形象的。
其它人點了點頭表示贊同。
小琳老師說道:「好了,大家好好想想,這也不一定是一件壞事,你們想想他們就像小哲說的那個詞,飄。」
「正所謂驕兵必敗,他們這樣對我們是非常有利的。」
「他們不重視是好事,到時候你們就可以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說不定還可以多拿幾個名額。」
眾人想想有道理啊,他們都沒有想到這點。
「對啊,我們怎麼就沒有想到這個啊,這樣我反到希望他弄更加飄一點。」小哲說道。
雖然他已經輸了,但是還是興致勃勃的。
一二年級的人也聽到了他們說的話,但是沒有什麼用,他們差不多都被淘汰完了,就算沒有被淘汰,也差不多了。
他們沒有佐藤,英士這樣的人物,只能很悲劇的當做炮灰了。
……
時間緩緩而過,轉眼間就過去了一上午,第一輪還有結束。
時間進到下午,又經過了一小時的戰鬥,第一輪終於結束了。
整個戰鬥館都安靜了下來,柳主任拿起話筒說道:「經過一上午加下午的艱苦奮戰,第一輪戰鬥正式選拔。」
「我們有三十五位同學進入第二輪選拔。」
接著大屏幕開始轉換,三十五個頭像出現在屏幕上。
下面清楚的標明了他們的年級。
眾人一看,一,二年級的人加起來就只有一個人。
六年級二十個人全部通過考核。
三年級就比較厲害了八個人通過第一輪,四,五年級加起來只有六個人。
這一看不得了啊眾人震驚看了,三年級有點厲害啊,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他們三年級。
等大家都看的差不多了後,柳主任又說道:「接下來開始第二輪選拔。」
「大家請看大屏幕!!」
所有人的目光照射大屏幕上,只見所有頭像開始不停的切換。
只見大屏幕切換了起來,一個人的頭像跳了出來出現在大屏幕上。
正是英士的頭像,然後柳主任說道:「恭喜英士同學,直接晉升下一輪。」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英士,開始議論紛紛。
「運氣真好,這下直接是躺贏了。」其實這個賽制也是有點問題的,如果兩個人串通好,一人直接認輸的話,相當於直接獲得一個名額。
「英士,恭喜你啊!!」
「不過對於英士好像沒有什麼用啊!!」
「英士,祝賀你啊!!」
英士也沒有想到自己的運氣居然這麼好,一直以為自己是非酋呢。
接下來的注意力又回到了大屏幕上,大部分人都是一臉緊張的看著大屏幕,屏住呼吸。
幾秒鐘過後,畫面一定,17組對象出現在屏幕上。
幾秒過後,眾人反應各異,英士看了一下,他們三年級的七個人接下來的對手全部都是六年級的學長。
沒有一個例外,佐藤,小南他們幾個還好,都是後面一點的對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