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一十三章 準備搞事情(2/2)
雖然另外三個人都贏了,但是沒有人開心的起來。
六年級的幾個人很是沉默,氛圍有些壓抑。
不過空飛還是一如既往的吊兒郎當的。
「誒,你們怎麼一個個都愁眉苦臉的。」
「不就是輸了三個人嘛,這不是很正常嘛,我們還有十七個名額。」
「那幾個人都是個例,他們要是一個名額都沒有拿到那才奇怪嘞。」
空飛這麼一說,其它人想想也對,隨即鬆了一口氣。
佐藤回來後,所有人給他鼓掌,祝賀道:
「佐藤,厲害啊!!」
「恭喜你啊,佐藤,給我們三年級長臉了。」
佐藤很淡定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英士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乾的不錯。」
佐藤點了點頭道:「你們也要加油。」
不過有高興的也有不開心的,阿彌就有些沮喪的回來了。
她輸了,她的對手是六年級的第六名,根本打不贏了。
下來後眾人安慰了起來,不過阿彌本來就對自己獲得名額不抱什麼希望,就算是輸了也沒有那麼不能接受。
時間緩緩度過,到晚上六點的時候,六組比賽全部結束。
柳主任站起來說道:「今天的選拔就到這裡了,明天繼續。」
「大家回去後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才有精力繼續比賽。」
今天的選拔正式結束。
眾人開始離開戰鬥館。
其它的工作人員也開始收拾東西。
熙熙攘攘的,那些一,二年級的人明顯輕鬆了不少。嘻嘻哈哈的。
選拔賽結束了,他們也沒有了壓力,自然鬆了一口氣。
英士他們和六年級的人按照位置,走在最後面不可避免的走在了一起。
拉莫和大濤也看到了對方,只見大濤笑呵呵的對拉莫說道:「真巧,我們兩個是一組。」
「好好加油」然後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拉莫。
拉莫聽著他說的話,雖然語氣很友好的樣子。
但是拉莫聽這味道就有些不一樣。
感覺笑裡藏刀,而且以他們之間的矛盾,對自己這麼友好明顯是不懷好意。
英士悄悄的走到了拉莫的身邊,大濤看到英士後眼神中有些忌憚。
沒有說什麼,直接向著別的地方走去。
英士平靜的說道:「不用怕,明天好好打,有我在。」
拉莫深呼吸了一口氣說道:「嗯」
……
晚上回到房間後,英士還是像往常一樣,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拉莫讓他多花了一些時間思考了一下。
下午大濤的行為讓他有點不好的預感,這是打算搞事情的節奏啊。
明天得注意一點,到時候免得受他們的欺負。
而且那傢伙搞事情,我就讓他知道自己的厲害。
天空的月亮依舊的明亮,今天是很多人睡不著的夜晚。
有的人興奮,有的人緊張,有的人開心。
……
當第一束陽光撒進房間時,新的一天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