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玄幻奇幻 > 我自鏡中來 > 第487章 定時核彈

第487章 定時核彈(2/2)

目錄

老史點點頭,朱莉自然不願意,不過老史可不管,叫著幾個士兵就都給強行拉走了,我看了看倒計時器,還有16分鐘54秒,於是躺了下來,最後1分鐘再動手好了,剪了這4個平衡裝置,然後把****丟進溫妮畫好的虛空魔法陣里,如果運氣好,沒有別的什麼平衡裝置或者機關,我就沒事了,反之……

「真他媽的轟轟烈烈啊。」我聲都哆嗦了,為了定神,摸出一包煙,點了一根抽了起來。

【嗯,定時****。】神嘆了口氣:【來一根。】

我又摸了兩根,把其他的煙都遞了上去,神問道:【呦,手都哆嗦了。】

「廢話,核****,你不哆嗦?到現在還沒尿,我感覺我就很爺們了……」我嘬了口煙說道,冷汗都把衣服浸透了。

【你不跑?】神問道:【移行網路已經通了,想跑很容易。】

「我跑了你拆?」我問道:「再說了,早死晚死……都得死。」

【好,是個爺們,我幫你拆。】神說道。

我愣了一下:「你懂?你不是學盜墓的嗎?」

【我考古的,什麼叫盜墓?考古也不是不能自學電路啊,這麼多年了,我也什麼都會點,下面的水銀平衡裝置,是假的。】神說道。

我立刻翻身看向那裡:「確定?」

【動動你的腦子,仔細看,那水銀平衡裝置,所有的負電極都在一起,電線可以拉出來,假的,裡面什麼都沒連。】

我立刻伸手小心的去拽那根電線,果然,拉出來後,它就是一根孤立的線頭,什麼都沒連接:「大爺的,嚇死人啊。」

【唉,小心啊,外面的是假的,裡面可是有真的。】

「你怎麼知道的?」

【神術,看得見裡面的結構,拆之前,你要先搞懂這****怎麼回事。】神說道:【不慌,有的是時間,再抽根煙也來得及。】

「嗯……伏地魔,他裝得,我爸發明過一個小裝置,用過水銀平衡裝置,我拆開看過,那是給開夜車的人,掛在耳朵上的,只要困了,頭一歪,就能報警。」我說道:「不過不太實用,連專利都沒申請。」

【嗯,你知道,他也知道,他知道你知道,這就是給你留的了,他也知道你一定不會走,會留下來拆****,同時也會限制你用腕錶聯繫5姐,懂了?】神說道。

我點點頭:「所以,我用的方法,他很清楚,我拆了外面的,就不知道裡面的了,一搬就炸。」

【好了,拆外殼,上面四個螺絲,但是別碰上面左上角那顆,那顆螺絲是假的,連著電阻開關,出現電阻變化,就會啟爆。】神說道。

我嚇了一頭汗,用魔法做了根螺絲刀,拆了起來:「他哪學的這些東西?」

【許你萬金油,就不許人家自修一點電子常識了?】神笑著說:【螺絲卸完後,把外殼往上提,抬一點就行了。】

我抬起上面板,看了看下面,果然,左上角的螺絲連這個電子裝置:「這怎麼拆?」

【不拆,把電線拉出來,外殼放一邊,左上角的螺絲別觸地啊。】神提醒道。

我點點頭,照著操作,****裡面……

「他媽的,這是核彈?」我愣了,裡面塞滿了炸藥和鋼珠,但是沒有長得像核彈的東西。

【貼個標籤你就以為是核彈了?】神笑著說:【這些炸藥,足夠小半個城市夷為平地了,好了,我猜你現在會了。】

「嗯……把炸藥里的雷.管拔出來,把線剪斷?」我笑著問。

【哼,那你死了,明知是雷.管,你還剪線?】神笑著說:【仔細看,那些不是紅色、綠色和黃色的絕緣線,而是噴了層油漆罷了,伏地魔這小子也真敢這麼做,不怕自己把自己炸了?】

我仔細一看,接通雷.管的電線,確實是噴了各種顏色油漆的裸線,油漆是絕緣,可沒有金屬延展性,要是彎曲電線,導致油漆皮層脫落,你再走點運,把兩根不是一家的線碰到一起,嘿嘿……

「媽的,故意的。」我說道:「唉?還拆毛啊,既然是普通****,用魔法屏障隔起來不就完了?」

【嘿,我還以為你非要跟這****較勁呢,不過他也想到了,看到這一大團電線底下放著的兩個玻璃瓶子了,很小的那兩個。】神說道。

我點點頭:「裡面是什麼液體?」

【反正不會是********,估計是什麼生物性毒劑,比如說……血魔熱病毒,也有可能是其他什麼的,44444號避難所的紅區裡面有什麼,不用我跟你一個個講吧?】

我嘆了口氣:「逼著我拆了?」

【就是這個意思。】神嘆了口氣:【我看看……哦,順著雷.管線看,有個黑色的塑料盒,裡面是電池。】

「電池?」我愣了:「****還用電池?」

【應該是用吧,我也沒見過****啊。】

我挑開電池盒,裡面是4節紐扣電池,不過電池的兩極,連著很多線路,我奇怪的問:「電池……有這麼複雜?」

【稍等,我仔細看看……】

過了兩分鐘,****還剩6分22秒了,我突然樂了,按照老套的電影情節,我破壞這個****的時候,應該還剩下最後1秒。

【嗯,不好辦,卡羅,這麼說吧,我能確定的是,你用一個絕緣的片狀物,插入電池的正極或者負極,就能將****停止。】

我揮手做了個指甲蓋大小的石頭薄片:「那我該選正極還是負極?」

【這就是我不能確定的了。】神嘆了口氣。

「嗯,我就知道是這種結果,唉,平衡裝置在哪?」我笑著問。

【炸藥下面,不用我說你把炸藥拿起來,雷.管上電線會怎麼樣吧?】神問道。

「靠。」我翻了個白眼:「果然老套,這不跟選剪紅線和剪藍線一樣嗎?」

【嗯?什麼意思?】

「電影上的,****拆到最後,總有兩個線,其中一根,剪了就拆了,另一根,剪了立刻炸!」我哼了一聲:「機會只有一半。」

神嘆了口氣:【嗯,就這意思了,正極還是負極?】

我看了看時間,3分14秒,我拿起一顆煙,點著抽了起來:「不急,最後再選吧。」

神突然說:【唉,他這是非要殺了你不可,那他會讓你賭這50%的概率?】

我想了想:「是我的話,我不會給人這個機會,無論怎麼做,都得炸。」

【嗯,有可能是個坑啊……】

「唉?你不是能肯定嗎?」我愣了:「切斷正極或者負極,一準沒事?」

【能、能吧?】神說道,我哆嗦了一下:「你也不確定?」

【呃……這麼說吧,8成機率,我能肯定。】

我點點頭:「我想想……我要是弄這麼個****,坑他,一定不會留活路,但我會給自己留條活路,萬一要是把自己坑了呢?電影上也有的,拿反派的****把反派自己炸了,所以……」

【哎哎哎,那是啟動按鈕,你按它幹什麼?】神提醒道。

我咬了咬牙:「按一下,還能再啟動一次?」

【有可能立刻就炸。】

「可哪個傻帽會按兩次?」我問道:「說不定,再按一下就關了。」

【這裡面的電路太複雜,我一時半會也捋順不清楚,你確定?】

「要是我做的****,我就會這麼關閉,試試,要是炸了……」我手又開始哆嗦了:「朱莉她們……」

【哦,移行網路了,這裡被魔法屏障隔開了。】神說道。

我點點頭:「嗯,踏實了……」

神咳嗽了一聲:【想好了?】

我點點頭,按下開關,然後縮了縮脖子,其實按下開關的時候,憑手感,我就知道我蒙對了,那是個……嗨,叫什麼開關我不知道,反正跟插排上的按鈕一樣,按下,『咔噠』一聲,就通電了,再按一下『咔噠』一聲,就關了,我長長的鬆了口氣,渾身都軟了:「媽的,這至少得短壽10年。」

【嗯,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神笑著說。

「什麼問題?」我又看了看****,確定沒事,就給它丟進虛空魔法陣里了,然後癱倒在地,一根接一根的抽起了煙。

【人生最大的敵人,還真是自己,自己對付自己,確實很難。】神笑著說。

我叼著煙躺在地上,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滾燙的菸灰落在我臉上,我也懶著去掃:「勞駕,通知一下外面。」

【好,不過你好歹是國王,你要是能坐起來,自己故作輕鬆地走出去,輕描淡寫的說上兩句,很多人都會視你為英雄。】神笑著說。

『噗』我把菸頭吐了出去:「臣妾做不到啊。」

【那……至少把褲子換了……】神嘻笑著說。

我抬頭一看,苦笑起來,尿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