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9章 獨一無二的親王府(2/2)
「殿下,多日不見,您身體可好?」南希夫人使勁套著近乎,估計旁邊的都是商人,她是唯恐別人不知道我跟她很熟,不過這花花轎子眾人抬,我也笑著說:「南希夫人,都是老熟人了,不用客氣,生意可好?」
「托您的福,敝號蒸蒸日上。」南希夫人引著路說道:「不知您大駕光臨,可是有公幹?」
「啊,沒有公幹,一是來找你們副會長,商量點小事,二是看看咱們的生意。」我笑著說,這暗示很明顯了,我跟南希是合伙人,南希一聽,自然高興萬分:「還請上座,我立刻讓人拿帳本,然您過目。」
「啊,帳本就不用了,我還信不過你嗎?你簡單說說就行了。」我笑著說,我得看看能拿多少分紅,總花家裡的錢,也不是個事。
南希夫人一聽,立刻流利的把帳目報了一遍,總之一句話,我能分30多萬。
「很不錯,日後我們還要精誠合作啊。」我笑著說。
南希夫人立刻點頭稱是,其他商人也都急了,紛紛沖南希夫人使眼色,南希夫人臉上滿是得意的笑容:「殿下,若您不忙,我為您介紹一下,這幾位都是大陸商會的上層會員。」
我笑著點點頭,南希夫人介紹了一圈,都跟她可以說是同行,有做女裝的,有做女包的,還有做珠寶首飾的,而且幾乎都是壟斷,不過他們壟斷的都是針對貴族的生意。
不過我幫不了你們了,我總不能畫個LV就說這是名牌吧?誰理我?我可真是小看了他們,這些人看中的是我這塊金字招牌,話一出口,都想讓我當幕後老闆,得,算是開了女裝一條街了。
「好吧,諸位既然有如此美意,南希夫人,就勞駕你替我打理了。」我跟他們不熟,但南希夫人肯定認識,她一定會幫我出謀劃策。
「不甚榮幸。」南希夫人說道。
杜克咳嗽了一聲,意思是你們完事了就請走人吧,南希夫人笑了笑:「諸位,親王殿下公務繁忙,我們就不要打擾了。」
眾商人站起身,連連稱是,每個人臨走的時候,還給我旁邊的桌子上放了一封信,看得我很是納悶,南希夫人也是,她笑著說:「親王殿下,小小心意,望您笑納。」
我笑著點了點頭,不會每人給了一張金券吧?挺好,收著,我看了看雪莉兒,她立刻一掃,裝進了隨身的挎包,杜克副會長笑著說:「卡羅大人,這都是怎麼回事……」
「放肆,這位是親王殿下!」賽門額頭青筋暴起,似乎這一句快成他口頭禪了。
杜克愣了一下,看了賽門一眼,對我笑著說:「您是不是讓您的……」
讓他退下?我也想,可他是皇帝的耳朵,我辦不到,我笑著說:「放心,他不是外人,這位是賽門隊長,皇家近衛重甲擲彈騎兵,陛下為我安排的侍衛。」
杜克愣了一下:「您真的是親王?他們不是您的……」
「我是皇家近衛重甲擲彈騎兵,天字團,正藍營下屬小騎隊長,伍長賽門!」賽門氣的不輕,杜克到現在還以為他是假冒的,他掏出信物晾在手裡,那是一面閃亮的金牌,上面有他的番號和名字,嗯,體面。
我笑的想,正藍營?嗯,一個團八個營,這是把八旗那套搬出來了,看來皇帝也沒閒著。
杜克咽了口吐沫:「親王……殿下?」
「嗯。」我抬了抬眼皮:「剛封的,刑、工、吏、戶、禮,5部的上行走。」
「還有護國將軍!」賽門得意的說道。
杜克倒吸了一口冷氣:「親王殿下恕罪,我還以為……您是開玩笑。」
「誰拿這種事給你開玩笑,我找你有正經事,飛艇能不能趕工幾艘小的?」我問道。
「小的?多小?」杜克問道。
「每艘能乘500士兵和馬匹,上面要有火炮,速度還要快。」我說道:「先給我來1艘,急用,後續嘛,我也不知道,看情況。」
杜克想了想:「沒問題,80萬一艘。」
我愣了一下:「80萬?你還要錢?」
「嘿嘿,您怕不是自己用吧?」杜克笑著說。
我翻了個白眼,賽門在旁邊,他知道我沒法跟他講理:「好,質量必須過關,火炮也是。」
「這就抱歉了,火炮我們沒有,您得自己想辦法。」杜克說道:「大陸商會不賣武器。」
我點點頭:「好,多長時間能交貨?」
杜克算了一下:「這不好說,矮人族還未交付關鍵技術的圖紙,就算交了,最快也要20天。」
我點點頭,蒸汽機縮小是個難關,需要時間:「送到南城門十里外的廢棄農莊裡,接貨的人是三佑傭兵團的團長,叫哈倫。」
杜克愣了一下:「傭兵團?」
「對,僱傭兵。」我說道。
杜克點點頭:「好吧,錢……」
「十天內給你。」我說道。
「還需要什麼?」杜克問道。
「這樣吧,你去那個廢棄農莊,問問哈倫團長,他需要什麼,只要不過分,你就給他,我來結帳。」我說道。
杜克可能是看到了商機,他笑著點點頭:「卡羅……啊,親王殿下,晚上賞臉吃個飯?」
「沒空啊。」我笑著說,跟你吃飯?還去獵魔公會那?我是吃飯還是吃氣?歇著吧。
「我這剛來王城,府里還沒安置妥當呢,過兩天,你上我那去,我請你。」
杜克一聽,立刻來了精神:「那我可等您好消息了。」
我站起身,拍了拍他肩膀:「我先走了,有事來親王府找我。」
杜克也跟著站起身,鞠了一躬:「我送您。」
出了大陸商會,賽門看著我欲言又止,我笑了笑:「怎麼了?」
賽門憋了半天,終於說:「殿下,請恕屬下直言,他們是商人,您宴請他們,是不是……」
「嫌我掉價啊?」我笑著說:「商人怎麼了?你要跟著我,以後什麼人都能見得到,哦,給哈倫團長的馬車雇了嗎?」
「您放心,已經派人去了。」賽門說道。
「走,打道回府。」我說道。
一行人終於來到了我的親王府,下車一看,確實是在歐根的府邸旁邊,不過我記得歐根府邸旁邊是個沒人住的空院,我一看,我這親王府,連個招牌都沒有,這也就算了,可那套沒人住的空院,荒廢多時,破敗不堪,門口有兩個宦官服飾的人,正拿著掃把,有一下沒一下的掃著,這跟歐根的府邸一比,高下立分,不對,說『高下』都是給自己臉上貼金,簡直是天壤之別,皇宮和貧民窟的區別。
我皺了皺眉頭,雪莉兒看著旁邊歐根的親王府:「哥哥,是不是走錯了?」
賽門也覺得不對勁,叫來掃地的宦官:「這裡是親王府?」
那個宦官年紀不大,他懶洋洋的指了指旁邊:「喏,那才是親王府。」
「那是歐根殿下的親王府……」賽門自然認識歐根的地盤。
「您不就是找歐根殿下嗎?」宦官奇怪的問:「就那,錯不了。」
「不是,我是找卡羅殿下的府邸。」賽門說道。
「誰?卡羅殿下?沒聽說過啊,怎麼又蹦出個卡羅殿下?你聽說過嗎?」宦官問自己的同伴。
另一名宦官搖了搖頭:「從沒聽過,卡羅是誰?挺耳熟的。」
我眨眨眼,這親王當的也是頭一號了,雪莉兒尷尬地看著我,沒說話。
「我問你,這裡是誰的府邸?」我忍不住了,直接問道。
宦官聳聳肩:「我哪知道,我們就是奉命打掃這裡,至於這破院子是誰的,我可不清楚。」
手機用戶請瀏覽閱讀,更優質的閱讀體驗來自愛網。